close

哈哈 第一張就放這張 會不會影響到大家的食慾?

我說 這隻豬 你太淘氣了點   竟然在笑?

喔迷抖福啊!!






這是在南大門一間非常有名的豬腳店    舜天王豬腳

南大門裡面有好幾間豬腳攤    所以豬腳算是南大門的名產吧?

這間我們是看旅遊書   找到的



這張 無意義 只是想證明 我的臉比豬小  



我們是點兩人份的  我記的大概是韓幣二萬五吧  折合台幣 應該七八百  好貴><

會付 生菜葉   生菜 生洋蔥 蒜片 生辣椒 兩種醬 醃蘿蔔  泡菜 湯(有點像台灣的酸菜湯嗎?) 

還有一大壺的水(我後來才知道這一大壺水的用意)




這醬有點像是味增



泡菜  幾乎是每餐必備吧



這個醬 味道實在詭異 臭臭的 吃下去有點腥 我不愛




槍槍槍~ 主角來了  超大一盤的啦

看不出來是吧?





我又要比了 是不是

比我臉還大   再一次證明  我的臉比豬小   不要再說 我臉大了!!!


說實在的 看到這麼大盤 我心都有點寒了

在韓國 基本上吃一餐 都可以撐一天了

她們的分量都大到 讓我懷疑 韓國人都是大胃王嗎?

我們跟他們比起來 真的是小鳥胃

每餐都吃的超撐








吃的方法很特別
 
包生菜吃  配上醬料  配菜

說實在的 還滿好吃的

韓國豬腳 跟台灣豬腳吃起來就是不太一樣

台灣的感覺味道比較重

比較Q




這隻豬應該很健壯 好粗





這是我們奮戰一個鐘頭後的結果

還是剩下很多

ㄚ珠罵!!打包!!



看到我們後面那一桌 這樣吃

也試著吃吃看

哈 意外的還不錯

生洋蔥沾味增醬




一樓店面還滿小的

總共有三個樓層

樓上就是要盤腿坐得了



生意還不錯

陸續還有近來日本人買外帶



冰箱內都是真露

明明就這樣冷的天

為什麼 ? 為什麼?

韓國人你們要喝冰的酒?





提供給想去吃的人 菜單跟價目表

哈 我看不懂 好啦 應該沒人看得懂



p.s喔喔 我還沒解釋 那一大壺水的用意  大家有沒有注意 付上的辣椒 那可不是做做戲啊 那是真的好辣的辣椒啊

    捧油 下次記的 不敢吃辣 千萬不要嘗試


來人啊 在給我一壺水!!  辣得我臉都歪了







怎麼去:    425會賢站   五號出口延南大門市場主街步行約二百公尺左轉  在商街的市場巷內   還滿好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