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喔耶   發這篇 其實有點小心虛   因為其他人的 還沒來 ><  只來素色款得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 今天拿到  立刻就穿出去獻寶了  你們瞧  是不是  那個毛 是不是很膨派!!!

還沒來的  請息怒

以下 是少少  照   分享一下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 還是我多慮了

我總覺得 我的紫兔  比咖兔 好穿?  毛比較軟

兩個觸感不是很一樣   一個是比較扎實 一個是比較綿的感覺?



喔喔 我要在地上翻滾了~~  是不是超可愛的

旁邊有小兔得耳朵  可愛可愛~~









喔喔喔 這個紫色真的很可愛耶   路上很少人穿紫色啊

害我好想要超短筒的綠色  可惡!!! 



哈哈 等我後續專文介紹它囉   好愛好愛啊~~~~~我的紫兔!!!

恩恩 正經事不能忘  有定素色的  我明天一早 就幫妳們寄出囉 希望大家收到   也跟我有一樣的心情  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