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得很美宋!!!!!   美宋啊!!!!!

今日會有很多抱怨  不喜翻的人 趕快按上一頁出去

真的 不要說我沒有警告你 噗~~~~~






哈哈 我先來辦正經事 褲襪分享還是要啊

今日小小分享 可愛蝴蝶結褲襪  真的很可愛  他不是那種小小蝴蝶結

是很豪邁的大蝴蝶結喔

星星跟蝴蝶結都一起來









後面那對 飢渴人

連吃便當都要拉幾!! 是說當然不關我的事

人家喜歡 在嘴巴裡吃大鍋炒飯  我們也管不著


也是不透膚的喔 屬於滑不溜丟系的

很好穿


是不是啊 蝴蝶結真的很大一朵





看到這照片我就氣到發暈






就是這個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

哎呀 不要跟那些人計較 甚至走開 當作沒看到就好

但是我還真的辦不到 憑什麼是我們這些有道德有羞恥心的人走開啊

那天 我跟我弟去公園拍照

下午時間  都是老人家 跟小小孩 在公園裡玩耍

明明就是個非常溫馨的公園親子下午散步時間

結果這對 飢渴到不行的飢渴人   從頭到尾  一點羞恥心也沒有得

就在那邊不斷得作出限制級的動作  讓我一整個火都冒起來

這麼多人  真的這摸按耐不住 那請去隱密一點的地方

但他倆  根本就是在表演給人家看  ㄚㄚㄚㄚ

而且一下午 還真沒停過啊  我看衣服都要扒光了吧?

我真的受不了  這摸沒有禮貌得人

並不是說  不能當眾 做一些親密舉動    但是要有點尺度好嗎?!!!!!!!!!!

請也尊重一下別人好嗎?

思想開放 但不代表 行為也要開放 (我是老人)

我真的不能理解  會這樣作的人

跟那個女生的心態 難不成 都不會保護自己嗎?

一個男生  讓你曝露在一個這樣公開的環境 作這些事情  是真的再跟你談感情?

還是在跟你玩肉體?  是真的愛你嗎? 

唉......以上純屬我個人想法  可以接受指較 但不接受批評

因為這是我付費的地盤  部要來挑戰我的觀念  麻煩了




白天遇到這個飢渴鬼  晚上聽到爛男人的事情  我今天真是要瘋了

在灑狗血的愛情故事裡才會出現的橋段  竟然發生在自己周遭朋友身上!!!

交往多年 新郎結婚 新娘竟然不是我? 到了新郎結完婚  這個傻女孩 還一直都不知情

我的天啊  除了一直罵那個骯髒胚  心疼得還是女生得傻 為什麼這摸不懂得保護自己?

所有的事情 都要不對盡的地方  但都還是選擇相信

這些爛胚  利用了別人對你的感情

親愛的傻女孩們  真的不要相信  男人說得我這麼作 這麼作 都是因為愛你啊!!

愛你個吃屎 我呸!!!!

如果真的愛你的男人  會捨不得你哭 捨不得你難過 更捨不得作出任何會傷害你的行為

會以一切能讓你開心 為最高指導原則  因為我們也是這樣 對待真的愛的人

所以不要再相信這種沒有根據的屁話了




看看我自己  我發現我真的很幸福啊   因為我很機車所以不要隨便侵犯我的權利 我會咬人 

我脾氣不好所以不用要求我要溫柔  我很愛生氣遇到美送的事情立刻就要討回公道

我沒耐性所以同一件錯事 不要讓我發現第二次

我超愛記恨 而且有仇必報

所以!!!!  我要替天行道!!!!  公開這賤胚爛男人的骯髒事  敢作就敢當

這世界的遊戲規則 不是你訂的  不是你說故事結尾 就結尾的!!!!!!!!!!!!


我真的很怒!!!怒啊!!!!非常怒!!!!!!!


還有我今天大離題了 請原諒我  但是不說出來 真的很美送啊!!!!!!



唉呀 有喜歡這雙得

我現在有多兩雙

喜歡得帶走她吧  一雙330 郵資40

在這裡留言給我就好

以順序為優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