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陸續到貨囉   我家要被淹沒了   有貨的我都已經寄出了

要訂的人 這次接單最後日期到下禮拜一中午

拜託  如果超過這個時間  我不敢保證  在聖誕節前可以收到喔

貨運會超多  越到後期  尺寸都缺碼  我也沒辦法了 = =

一缺貨  又要等  一定會耽誤一些時間

還有我一定要看到線上匯款單  我才會下訂  

口頭留言  我沒有辦法幫你下訂單   


兔靴  相簿可以留言問我密碼



2011 12/10更新

這次禮拜一我會準時收單喔  不要在過了時間 再來說拜託 = = 

這樣我真的很困惱    我需要整理訂單  給廠商

而且通常拜託的人 拜託我後  還是不準時付款!!(啊 到底是想怎樣 拜託心酸的啊)

害我常常為了等那個拜託人  誤了訂單  所以這次我不接受任何的拜託人了

看到這個問題我會自動略過  畢竟已經給了好多時間了  

所以在禮拜一的中午12點前我沒看到填線上匯款單的一律都不受理喔

請排下一梯次囉  :)  感恩大家了

很多款式 尺寸都要缺貨了  目前w002 全部缺貨 w001紅  薄荷色也都全部缺貨

暫時不要再問我這些款式了  感恩大家

請要訂的人可以加快速度 :)

接下來 下周 我要出發去韓國 

再過來 美國廠商要休年假啦 聖誕節到了  所以大家想要在跨年前收到鞋子

請加快速度  真的  你越後面訂  我真的不敢保證  能不能在你要的重要節日送到你的手上

還有貨運我真的無法控制  有時快有時慢   一般ems寄件大約是五天

廠商處理我的訂單需要2~3天  基本盤就要八天  不要要求我 你匯款後就想馬上收到鞋子

這樣我真的很困惱  小兔鞋子們整裝後坐上飛機 飛來台灣  進來台灣  我們的海關人員 還要檢查她們

是真的需要點時間  所以拜託  不要催我  我壓力很大  我也很希望能馬上馬鞋子送到你們的手上

再過來是有關於鞋盒的部分   因為會經過二次的貨運折騰  鞋盒多少會有點損傷

我盡量都幫裝好一點   寄給你們  所以當你們收到鞋盒有點受傷  請不要怪我  

 

線上匯款單  拜託  一定要填!!!  沒有填  我一律都不下單喔





然後遊戲規則 已經一寫再寫 我就不囉嗦了 

詳情請看點我

然後目前這個w002款式 全面缺貨喔



w001 紅色全部尺寸  缺貨





w001 薄荷 全部缺貨




這次有的現貨




現貨 紅 7 號 = 24~24.5 (已售出)
 
 
 


 
現貨  5 號 = 22~22.5





現貨  薄荷綠 5號=22~22.5

 





 現貨 7號=24~24.5  巧克力棕(已售出)






 
現貨 5 號 =22.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