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版周杰倫 是不是 像不像!!!  超像的啦 我覺得



這裡是我在出發前 就超期待的一個地方啊

來這裡 時間可要算好啊

這裡只有周六 日有  而且好像只到十一月份嗎? 就會休市了

來韓國幾次 每次都錯過 

這次 總算讓我堵到了吧!!

而且裡面有兩攤 是我來之前 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買的!!!

第一天就是這個!!

可愛 可愛啦!! 動物系列的手織帽

還有小朋友系列的 可愛炸了

他的價格是用頭圍去分的  

有一攤 貓咪的瓷具 我繞來繞去 都沒看到 好失望喔 

青蛙

有脫窗的感覺

我本來是很想買這頂的

但是 很少有人會把綠色戴在頭上吧?


藍熊

黑雞


白雞 那個雞冠是不是好可愛



紅貓?



粉紅豬   哈哈 好可愛


黃喵



這猴子!!! 也太搞笑了吧!!

把劉海全放進去 我根本就是隻猴子!!!

這個實在是 我自己看了都想大笑  配上我那粗眉

貓咪法哭


老闆娘整個人超好的

我還把我的旅遊書上的他的照片 給他看 

我瘋狂試戴 他都沒有給屎臉喔

最後還有算我便宜 是不是佛心來的


這個氣質美女 也人好好

他看我在看他

就說可以跟她拍照 哈哈

是說他長得也太有氣質了吧!!!!


這裡有很多畫人像得小攤







後來我選了這位大眼鏡兄

他畫的感覺 都像是 邪惡的Q版





他的袋子 也是馬上現場隨機畫的


市集裡很多手工藝品




這隻貓咪 身價不凡

他大約要一千八台幣

否則我就帶他回國了










有節目表


這裡有現場的一些表演

這位韓妞 唱歌聽了很舒服ㄋㄟ



韓版周杰倫 酷斃了!!

他的瞇瞇眼 很可愛啊!!


哈哈 有一定的女粉絲團



這位跑到廁所上去了


這位黑人大哥 自告奮勇 要來一段

整個現場 嗨翻啦!!!

下次我也要上去來一段台灣得相聲好了!! 哈哈



喔喔 好大支的哈士奇

他在韓國應該過的還不錯

這裡溫度他應該非常OK的啊

我常常看到台灣的哈士奇 都覺得好可憐喔 熱得要命啊


大蘋果

這間店在明洞也有

我有去吃 還不錯







這裡也有HELLO KITTY  咖啡店

我去瞄了一下 裡面都是女生耶



韓國最多就是咖啡店了啦

到處都有









這黑人 很嗨啊!! 超會帶動氣氛的啊
 

這女生 唱起歌來 好舒服

 

哈哈 韓版周先生 酷不酷

注意看那 鍋蓋頭 好嗨 

------------------------------------------------

 其實市集很小一片啊 但是我在那裏耗了好多時間 好喜翻啊!! 大家若有時間 一定一定要來逛

 來這 要空上一下午 這裡不只市集 周遭也很多小店可以晃晃  真棒!! 錢帶多點 我好多遺憾啊

 大家覺得哪一隻動物手織帽可愛啊!!

 慢點補上影音檔 讓大家也能聽到她們的表演

推一下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