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圖:沒意義 只是我覺得 我弟這張把我照得好好啊




很喜歡臨時抱佛腳的我  今天睡飽 才去書局挑了一本旅遊書

之前那本 搭地鐵 玩首爾 不知道被我弄去哪了

我一直都是自助旅行 每一次都是帶著一本旅遊書

就飛了 哈哈  我還滿懶惰作功課的

所以我常常在外面 迷路 兼鬼打牆 常常會一直在同一個地方

轉圈圈 出不來  但我樂此不疲啊!!

記得在日本 我要找金閣寺

一直走不到 繞來繞去 結果繞到一間手作的貓咪小店!!!

我開心斃了!!  如果我沒迷路 也不會巧遇這間可愛的店啊!!!

當然最後我還是有找到金閣寺啦

還有一次 是迷路到回不了民宿

半路我攔截了一台警車  哈哈哈哈  比手畫腳的 請他們護送我回家

民宿老闆 很傻眼 還出來一直跟警察道謝


雖然有人會覺得我這樣的玩法 很浪費時間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  我非常享受 這樣旅行中 帶給我的驚奇

迷路也是一種旅行的藝術啊 哈哈哈

我不喜歡把行程塞得滿滿的!! 這不是我旅行的意義啊!!





挑了這本很可愛的   其實這本也不算旅遊書 說

只是簡單介紹  如果是第一次要去自助的話 千萬別買這本

我是因為去了好幾次了

這次去 想去一些特別的地方 

重點 我想去吃道地的炸醬麵啊!!!!!!!!





希望這次去不要下雨 最近天氣好不穩喔

下雪我是很開心啦 哈哈

不過我看了一下首爾的天氣  13~21

應該還不到會下雪的天氣




---------------------------------------------------------------------

這次去會用小連線的方式  哈哈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跟我連線

不管啦!!! 每天晚上 應該是凌晨了 會把我覺得不錯的東西 放上來

有喜翻的 可以留言  但是要麻煩先付訂金 

但想要買便宜的 請千萬止步

我沒有辦法保證 我買到的一定是最便宜的

畢竟我不是專業的賣家 搜哩囉~~~

買東西 就是要開心的買  如果因為一些小誤會

折損了 買漂亮東西的好心情  很划不來啊  是不是啊



我其實也帶不了多多東西  保養品類 只限於親朋好友

泡菜我也不帶 太重了


所以 余先生 快把肩寬 腳長 留言給我!!

飛大爺 也是啊!!

陳陳陳 你也是 量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