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看照片之前 我一定要罵一下爛錢虎!!!!!

莫名其妙就把人家停權!!!!

爛錢虎 

哼哼 莫名其妙的 今天早上發現我的賣場多了一個我不知道的物品?

我什麼時候賣手機了  心裡覺得怪怪的 立刻就先把商品先下架了

想說等等有空 要寫信給錢虎客服

沒想到 還來不及寫信跟客服聊聊天

就被停權了啦    這種時候 速度就可快了...

可好 現在連信箱 密碼怎麼輸都不對......

我是被盜用了嗎?


這次的拍照 怎麼覺得臉都好冏  這個系列就叫阿冏雁穿洋裝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風太大了 我的臉一直被灌風 所以稍嫌澎皮了點(最好是啦 藉口!!)


星星滑面洋裝 腰部有做鬆緊  白色

是不是超適合夏天穿的   搭配黑色星星   顏色好清爽啊






星星滑面洋裝 腰部有做鬆緊  藍色





粉嫩嫩湖水藍?綠 水袖雪紡紗洋裝


這顏色超特別的  好春天啊~~~~



很襯膚 會讓皮膚看起來更白 氣色很好!!


腰部也是有做鬆緊的



香檳色緞面連身洋裝


也可以繫個腰封 就有不同感覺囉


黑色連身緞面洋裝  別小看他 素歸素 穿起來可修飾的呢!!



超韓風玫瑰花可塑腰連身洋裝


如果我沒有看走眼 應該是玫瑰花


是不是穿上整個變泡菜泡菜啦~~ 

腰部是可以自己調整的喔 拉越緊 腰看起來越細啦 哈哈


-----------------------------------------------------------------------------------------------

  爛錢虎 你快給我復權喔....  怎摸辦 我的信箱進不去....

  大雨大雨你別在下啦

  我好餓 每天都好餓 也太餓了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