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怎 我好愛這張背影   看來好孤單的背影......讓我想起我家的阿本毛

現在在天堂應該過得好吧?






我去了傳說中很多阿貓的猴硐  真的好多貓咪喔

所以一下都是可愛到不行的貓咪照 就不囉嗦啦~~~




來這裡不要帶狗狗來喔



這隻黑白咪 超搶戲的


怎麼 我覺得他在笑ㄋㄟ?






有夠會擺姿勢的!!  回眸一笑 百媚生


可愛超可愛的啦!!



想要餵貓咪 可以

但是還是主要以給貓咪吃的喔

不要讓你的好意變成危害咪咪的健康



怎麼每一隻都這樣可愛!!



這隻是憂鬱鼻涕





哈哈哈哈 好可愛喔

來一定要帶相機啊!!

否則遺漏了這麼可愛的表情 好可惜呢






他在演義氣!!








很乖呢 都很願意跟人玩




這裡風景不錯啊

可以趁著假日 天氣好 來這走走 順便看看可愛的咪咪們




仔細看 到處都有貓咪的身影呢



小淘氣
















貓咪在這 非常習慣 

幾乎都不太怕人了



哈哈 被發現




喜歡照阿貓們可以 但是要記得關閃光喔





她好憂鬱喔

那個眼神 讓人好想抱抱他



他在享受他的零嘴 幸福的表情


這是猴同的宣傳照吧




唉呦威 這張有夠可愛的啦!!!

她嘴角有點微微上揚耶


太多的廢話 會影響欣賞咪咪的fu 

所以不多說拉~~~最後以愛待在箱子裡的小嬰孩 做為結尾!!



-------------------------------------------------------------------------------

 呼籲大家 不要以為那裏很多阿咪 就把咪咪帶去那裏棄養 反而會害死咪咪的!!


 不要棄養不要棄養!!要養就要有照顧他一輩子的打算!!!!


又到推一下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