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因為要事 來到台北

偷得一日閒

想說難得來 吃個特別得好了

某人 找了這間

是個陝西料理 我沒吃過陝西料理咧

這一間在巷弄內  不仔細看 我還真以為她是間民宅而以

店內走懷就亂塗鴉風

整間都被狼課的塗鴉給畫滿了




真的是整間耶 滿滿的


我看只剩下天花板能逃過了

不知道老闆當初用白色油漆的用意是在這兒嗎?



菜名有些都好特別





附贈的小菜


椒麻蹄筋$280

這一道很香 但是裡面有一味香料花椒 我不愛 口感不好><

但是偏油了 是必須非得配飯的一道

熱熱的吃 很好吃  嚼勁是還不錯 不會過軟

吃多 就有點驚人了

應該是要很多人一起分享的一道

正確吃法 好像是要把小黃瓜絲 扮進去

但是服務人員 並沒有告知我們

吃到最後 我們才自己想到要放進去 去點油膩感



油亮亮得很美



風酥雞$280/2捲

醃去骨雞腿塞香蔥,椒鹽酥炸

裡面的雞肉 口感很嫩  中間夾著蔥段






酥炸蕈菰/100

上選小花菇以高湯蒸煮後酥炸

炸得剛剛好 不會乾乾的

但是這道好像沒啥味

只吃得到酥酥脆脆的口感





快炒野蔬

這到是可以選菜炒的

有好幾種 我是忘了

我這一道應該是水蓮菜吧

這一道 我也很愛

綠油油的 水蓮菜味道也很好



岐山臊子麵$90/碗

花椒醋汁、豬肉、木耳、豆干丁……
特色:湯多麵少,吃麵不喝湯;源考自唐、長生麵

這道麵很Qㄋㄟ

味道也很夠  我喜歡



滿桌的菜

我們3個人吃 應該算是剛剛好吧!!

是不是 是不是




飯後甜點 奶香小饅30/顆



淋著煉乳


熱呼呼的吃 

聞著濃濃的奶味 入口





平時我是不敢吃煉乳的

破戒了 這天



贈送的西瓜










看起來像洞穴一樣



我實在是納悶 天花板怎麼寫上去的




最後以這難喝的黑松無糖沙士 做為結尾巴



--------------------------------------------------------

 我的人生好遺憾  我沒吃到炸奶豆腐


 勺勺客的網站 有介紹他們所有的菜餚喔


  到底3D食人魚好 還是大法師好呢



   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