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就飛奔去動物醫院

結果看到了昨晚的588阿姨

588阿姨真的佛心來著   她一直說我是學生    還沒賺錢

硬是把咪咪的喪葬費給全出了

嗚嗚  588阿姨  最後還領著我去跟這隻還來不及認識的咪咪

說了些話  希望他好好去  撞他的人不是故意的(我可是很想詛咒)

嗚嗚  說著588阿姨  都哭了   看了我也好難過喔

原來這世界上 還是有很多流著暖血的好心腸人!!


588阿姨說 他家的咪咪失蹤了一個月了

希望他是被人家抱走的 而不是被不長眼的人給撞傷 我衷心祈禱啊


今日:裝可愛吊帶褲+蕾絲滑布背心+點點鞋



想要裝年輕 就非掉帶褲莫屬啊



ㄎㄎ 背後有玄機啊

說實在的 穿著的時候沒感覺

看照片時 還真羞  哈哈  也太露了點?



這件不是那種很寬鬆的喔

我是有點怕那種很寬鬆的吊帶褲  一點都不修飾 而且會很顯矮



這背心是滑布的喔

穿起來很舒服



最近很努力再瘦大腿啊!!!!!!!!!!!!!!!!!!!!!!!




我之前去春天吃飯

那裏的咪咪超撒嬌的!!!  而且還會讓人家抱!!!

差點就想把偷偷抱回家了  哈哈

是不是這麼可愛  我家的本丸 以前要抱她 還要看心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