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這間跟李.西那間有一樣的fu 都很低調 


真的不仔細看 會忽略他 枉費我之前還常在那附近當地頭蛇 都沒進去過


這天來吃 午餐得時間有點晚了 進去時 老闆還偷偷問老闆娘 還要接嗎?

害我驚一下 還好 老闆娘還是願意收我們 



裝潢很衝突  有浪漫的異國風


超適合小情侶坐的位置





還有濃濃的中國風





這是她們的菜單 有分單點和套餐部分

就是再加七十元 可以多甜點跟一道開胃菜   很划算的

種類非常多


我們點嘎李海鮮



脆皮雞腿 這道讚!!



這道刺激啊~~~




這是加七十元的部分 涼拌墨魚


真的是超開胃的啦 酸酸辣辣 有夠讚!!  


不過怕辣的還是別點 真的有點辣ㄋㄟ
這也是套餐內的 串烤沙嗲 好好吃喔  




主餐的脆皮雞腿  


也是酸酸辣辣的 不過他的肉質非常的嫩耶

外酥內軟 銷魂~~~~好吃 百分百下次會點的一道




吃玩考試每次都會考一百分呢  是一份精力十足的雞腿餐


每份主餐的飯  有菜有肉



這是海鮮嘎李  有淡淡的椰汁嘎理 配飯很讚   

裡面的料也不小氣 有蝦 有胖胖的蛤蠣  跟花枝



芒果汁 這我覺得還好   可能冰塊放不夠 喝起來竟然溫溫低 >< 溫芒果汁

大家能想像嗎?



摩摩喳喳 我在泰國好愛吃喔

這個跟泰國的差不多啦~~~料很多









桌上還有客人留得好好吃  哈哈





是說 真的來太晚了 邊吃 老闆就在邊收了 鐵門都放下來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   所以要來吃的 請早點來喔





好煮意南洋料理

桃園市慈光街124號

03-3577717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週日公休)




----------------------------------------------------


 店內有賣方便包 可以自行帶回料理 超方便的


 店內位置很少 我想用餐時間去吃 可能要等囉  不過這裡得上菜速度還滿快滴



 我下次要去喝喝看壺塗湯  港式煲湯 用台灣土雞與枸杞、桂圓、紅棗、水果燉煮,可補元氣 好威的湯


推一下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