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時沒事就超愛逛韓國網站 因為韓國網站的泡菜ㄇㄟ 都超正 腿長 瘦高 皮膚又白

服裝穿在他們身上真是沒得挑剔

所以逛韓國網站 真是非常令人身心愉悅的一件事

但也沒事常常會失控   這就是人蔘啊  人參就是充滿了意外(藉口)

因為我常常會自我催眠 穿上她 穿上她 就會跟泡菜ㄇㄟ 一樣正了

今年藤編包持續流行啊

昨晚  因為天氣太熱 我腦袋昏昏 必須看點愉悅的東西 讓自己振奮一下

不看還好 一看不得了啊


這款藤編包 我本來也是覺得還好 一來沒有封口 東西都會被看光光

二來我其實喜歡素面的藤編包

三來 我已經有一咖了 根本沒打算要買

結果泡菜妹發狠的放火  燒啊燒啊  燒的我心頭也一把火啊


說服自己....其實這也還滿素的是不? 不過是多個蝴蝶結嘛

應該要有個備用的嘛 是不是...


看不出來 藤編的扎不扎實








好美啊~~~





你們說是不是 泡菜ㄇㄟ 也太正了啦


看看那腿!!












是可以肩背的 加分!!  感覺容量應該頗大




這一款 就比較素啦   下面有蕾絲耶  我愛蕾絲




手把的部分  黑素低 感覺很有質感耶  不過這款手把較短 要肩背 可能有點ㄍㄥ..

底部蕾絲部分  不過也是一款沒有封口的  小小遺憾



泡菜ㄇㄟ 身上的上衣 顏色也太美啦!! 






黑黑黑黑 這一看 就是我的菜啊 夠低調 而且容量感覺比上面2款大ㄋㄟ

重點 她的手把部分夠長  我還是喜歡能肩背的  但是手把好像有點細 不知道會不會背起來會痛><"

不過也是沒封口 吼 我不想東西被看光光ㄋㄟ

ㄟ...這個跟我的藤編包 好像!!


天啊 藍天 白雲 沙灘 美女 天堂啊~








這款小洋裝 是不是顏色超美 夏天就是要穿這種粉嫩清爽的顏色啦







我覺得這款好海洋風喔 不過她不算是藤編包吧?

可是我好喜歡它的顏色 跟圖案   重點她真的很大!!



內裡是藍色的






喔喔喔喔喔 背起來好好看



上次我有了一雙船型鞋 覺得那樣的高度 我還滿能接受的

比起高跟鞋好穿八百倍吧

我一直尋尋覓覓 想找一雙好看的 來搭我得過長牛仔褲 

不要船的像航空母艦的(就是下面那一塊超大一塊的)   都沒看到 好多都高得要命 

而且大部分男生好像都不愛船型鞋耶 為什麼 為什麼?

我說男生真的不懂女生的流行 

這雙好好看 好好看喔  而且她高度不高 從正面看 是不是很像 一般的平底鞋啊?




很掙扎 要什麼顏色好? 黑色 跟粉色 好難決擇喔







粉色好好看!!   而且我沒有粉色的涼鞋 (心裡的os:藉口)


是不是 底不高 應該不會太難穿吧 


哈哈哈哈 這好可愛喔 適合去海邊 或是下雨天穿啦





紅色怎摸那摸正!!





我喜歡白色的啦!!  那蝴蝶結 有夠可愛




近照 是不是 粉配白 太亮眼了啦









也有這一款的 我覺得就很普通了 好像市面上有很多



條文不敗   我喜歡她的挖背 低調的性感 隱隱約約的 又不會太曝露!!



正面看 就像一般的洋裝



挖挖挖 這顆泡菜 也太正了





有黑的 不過我比較愛紅色的




粉嫩小襯衫 

我對粉嫩色系沒有抵抗力啊~~


粉黃x粉紅x粉藍   顏色好協調

也有底是粉色的







我愛的露肩上衣 有黃色的耶  超適合夏天!!












水藍色 也美 你們說 韓國泡菜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也可以不露肩穿


這個搭配 真的好經典

水藍+粉紅!!    我超愛這樣的配色 也太sweet了     我要給他10個





今年一定要有花 其實這花我還好啦 我只是覺得這花色很面熟 很像我們市場裡面有的那種ㄚ罵傳統大花

不過藍色 還挺好看的  中和了那個大花 看起來應該不會那麼老氣


不過 我想 一定還是因為 泡菜正



可愛的t謝










我覺得色比較亮眼   英文字很有意思 一個是顛倒的





蝴蝶結背心





那個蝴蝶結是 別針的











每年都一定要的卡通t  又是一枚殺死我的配色 粉紅+粉藍 來人啊.....









有三色 我獨鍾粉啊~~~~











太過分了 平平是人 我也很想嘗試那樣的夾法 可是我都會變阿花 好氣啊!!!




   以上照片 皆來自官網
------------------------------------------------------------------------------------------------

  藤編包 藤編包 哪一個好ㄋㄟ

 船型鞋 哪一色啊 哪一色 粉色?黑色? 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