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吆 今天我又來了 是說 勤勞能多久呢 哈哈哈哈

今天也是有聚餐得一個夜晚   多虧了聚餐 所以又有今日小穿搭來囉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很難捉摸   一下就下起大雨  一下又出起大太陽

現在已經六月了 但晚上的天氣還不見悶熱 還像是春秋的夜晚感覺

很涼爽啊~~~~~

難得今日沒有扛大包包出門  看起來我特別輕鬆啊

平時很愛"扛"大包包我

今日:寬版點點上衣+優你哭囉西外+黑色西褲+年代久遠小包+有年紀蝴蝶結白鞋







這件寬版點點  也是去年的囉

我很喜歡一些復古味重的元素  這件點點 很對我得味呢






衣櫃慢慢換季 鞋櫃我也慢慢在整理了

突然發現了這雙年代久遠的鞋 我的青春啊 (遠目)

這雙大概有五 六年囉   我記得我買來那年穿過  之後就擱下了

她就這樣一直被我擱在鞋宮的深處  

我就像古代的黃帝  我的鞋是妃啊   由來只有新人笑  有誰聽到舊人哭啊  哈哈

我想我的新鞋妃都笑不了多久啊  我實在是太會買鞋了

這雙鞋是真皮的 果然經得起考驗啊  我可是完全沒保養她呢

拿出來 再穿 還是一樣柔軟好穿

款式也是不惹膩的 

我想今夏 她出現的機率會高囉



我沒有很多小包  原因就是我很喜歡負重

因該很多女生跟我一樣吧 出個們 幾乎把家當都帶上了

現在又習慣背像機 小包更派不上用場了


這一咖也是真皮的 是硬殼的喔

我現在真的覺得以前的包款都非常耐看呢

即使過了這麼多個年頭 新的玩意一直竄出

但我還是非常愛那種舊舊有故事的感覺

這個包包 寫著我年輕的故事啊


放不了什麼東西  幾乎是個裝飾用的包包啦





照例! 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