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股歪果人 好嗨啊~~~ 


照片來自太平山纜車官網


山頂纜車由兩條直徑44毫米可承受負荷達139公噸的鋼纜牽動。全程最斜的坡度,位於梅道站,與水平面達27度。山頂纜車全程 1365米,電腦化列車只需約7分鐘的行程。纜車最多可同時乘載120名乘客,當中包括95個座位和25個企位,每日運行超過90班次。車廂內獨特的波浪型走廊地台,是設計上的一大特色,以方便乘客於斜坡時站立。
概要:
  • 雙向行駛纜索鐵路系統
  • 中環花園道總站位於海拔28米
  • 山頂凌霄閣總站位於海拔396米
  • 鐵路全長 1,365米
  • 坡度 4度至27度

這是太平山纜車 只有2節車廂而已

我大推啊 如果要來香港 一定要來坐這個覽車

他爬坡的坡度非常陡 

晚上來可以看看夜景 很美耶



哈哈  抱歉 這位先生是哪位  我還真不知道耶?


因為坐上去已經差不多八點半了  而且進去一次大約台幣4百多吧

所以我就放棄進去了  有跟小龍拍到就好


哇賽  是不是超像的啦!!  說!!  誰比較像真人?


我說以前就流行緊身衣啦  小龍哥你的褲子好緊喔


這裡面可以逛逛街喔  也有一些吃的

我覺得比對面那個什麼山頂廣場好逛多了  可是營業時間好像也不會太晚

來晚了都關門了


裝潢很漂釀


沒啥東西好逛的說  還有人說 非常好逛 騙人啦


對面的山上都是豪宅喔  來的時候很不巧 起大霧啊


否則是可以去上面凌霄閣摩天台付個約二百元台幣 上面有360度的觀景台  應該是香港最高的觀景台了

就可以到最高處去看夜景 順便可以拍照留念喔


因為起大霧 所以放棄去上面了 就在漢堡大王外面拍拍看看就算了

不過我想若沒起大霧 一定很美的!!
















一大早 所有建築物都還在霧裡  有種朦朧美




公園的旁邊 林立一堆的高樓大廈  感覺好衝突









這原來是可以玩模型船的耶   可是不是假日來 所以一艘船都沒見著





好可愛喔


不知道他們是在發什麼功?




我的媽呀 那美粒果是什麼做的? 小小一瓶將近要台幣三十元耶

騙錢啦 搶錢啊





整個公園都非常的乾淨喔  公園的外圍有一個菸蒂箱   是要抽完才能進入的   我覺得這個設計 真的是棒透了!!

去到公園就是去吸收一下芬多精的 如果還在裡面製造二手菸 真的很煞風景  又不環保 兼沒公德心



p.s來一下

話說香港有好多種的公車 大部分都是雙層的   有車頂的 沒車頂的 還有一種叮叮車 在軌道上跑的

好不容易 太平山纜車坐下來 哈哈 讓我給碰到了無頂巴士 哈哈 好開心 一定要坐一下的



有二層 這是樓下 哈哈都沒人坐




大家都擠到了二樓去啦   大家若來坐 一定要試試看這種沒頂的 真的好嗨啊~~~

而且香港什麼都快 人走路快 手扶梯快 當然司機開車也超快  那天我記得司機根本就是在市區飆車嘛!! 

我也要講!!










凌霄閣摩天台開放時間

早上10時至晚上11時(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8時至晚上11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以下照片皆來自太平山官網









http://www.thepeak.com.hk/tc/1_3.asp 香港太平山官網


怎摸去維多利亞公園
1. 港鐵銅鑼灣站E出口,沿記利佐治街前往公園。
2. 港鐵天后站A2出口。

怎摸去太平山纜車
1.先到中環站 坐15c公車  下車走五分鐘就到了
2.我那天是從中環站沿著"德輔道中"走 花園道右轉 約兩分鐘就到覽車站  (不過沿路是好漢坡啊 太可怕了)

  附上有心人士送的菇狗小地圖




碎碎念一下 話說我的富士電池 一整個沒力啊 副廠的沒力就算了 連原廠的都沒力
 
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好加在有帶兩台  去~~


聽說大家都不給彭小雁推推  


還不快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