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看錯 這生魚片的量是一人份的喔!!


這家日本味的位置很妙 是在工業區裡的住宅中  不是人家帶我來的話 我自己可能還真找不到 哈哈


妹妞


都沒有價格  雖然我對沒價格的妹妞都很害怕

這代表價格 都不是很漂釀吧


哈哈 大家來猜猜鐵火飯是啥


有湯   小菜這次是關東煮

湯頭還不錯  關東煮有點鹹 不過還滿好吃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的主要目的

炸豬排飯

上次我來吃 看到別桌整桌是點炸豬排

一上菜  我就忍不住一直驚呼  超大的 真的超大

比我的臉還要大

視覺效果好震撼


還冒著熱氣 

夠不夠厚  嚇死人啦




拿瓶蓋  來比一下


我以為肉很乾

結果不會耶  肉不會很乾 

雖然也是那種肉汁會狂噴的那一型

但是 這大概是我近期內 吃過最了不得的炸豬排了



這是蝦可樂餅
視覺上有輸炸豬排


撥開裡面看 滿滿都是蝦仁喔

我覺得他沒有多餘的調位味道

就很原味  不會膩


漢堡肉  套餐



上面是洋蔥跟什麼泥

漢堡肉對我來說 似乎有點偏鹹

但配飯就很嘟嘟好啦


我是蛋人 超愛吃蛋

他們的飯 我也莫明的覺得口感很好


我們很無聊 

硬要比一下

這豬排真的又厚又大

比某人的手機厚


比某人的手機還長


這是我第一次去吃的



這沙拉 我很喜歡

好好吃  一點都不膩 搭配脆脆的小黃瓜  好讚喔

有些地方的沙拉 會讓我很頭暈 油味奶味 很重 

好可惜 我第二次本來還想再吃一次的

結果變成了關東煮


炸蝦飯

這一道 我就沒有很推薦了

也許也是因為 忙著拍照 第一時間熱騰騰的沒有馬上吃

吃的時候已經有點軟掉了



但很夠意思啊 分量

飯也超多的



這個我要大力推薦

喜歡吃蛋 是厚蛋燒 玉子燒的人

一定要點這一道 來嚐嚐 

這是我這一輩子 吃過最後的蛋捲了



上菜的時候我好感動喔   他真的厚到無敵爆炸啊

我都要膜拜她了


但裡面很嫩

但第二次我去吃的時候 好像有點味道不均勻 哈哈

但是厚度 還是誠意十足


跟十元比

這是第二次我點的 

顏色跟第一次有差


跟我的臉比

沒我臉大 但有比我嘴大



這道來的時候 也是嚇我一大怕

結帳的時候 我問老闆娘 是不是因為看我們是兩個人 所以幫我做兩人份

結果不是 這是一人份的量耶 你們說 是不是很扯!!

一人份耶 也太多了吧!!!



很澎湃啊 

有放上兩種醬料 一種就是哇沙米 一種是醬油配蔥

老闆娘有算過  每一種都可以配到兩種醬料 兩片 很用心啊

你們看那飯 是不是也很可口


店內其實沒有什麼新式裝潢

感覺就是很久很有歷史的老店

舊規舊  但是還是非常乾淨




牆面上很多照片

湊近一看 woo 可能都是我媽那年代的照片了








欣賞完超級大的豬排 來欣賞一下超級福泰的阿咪吧

他今年八歲喔 是個帥福泰



日本味的資訊在這 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

店名:日本味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南崁)南上路520巷28弄47號
電話:03-35209476 
星期一公休


我下次想去挑戰鐵板花枝  老闆人還不錯  是日本桑

大家去吃 可以先詢問老闆娘怎麼點餐較適合

因為分量都很大啊 我覺得比較適合 很多人一起去吃
-------------------------------------------------------------------

 今天又降溫了 大家要保暖啊 最好吃飽一點 才有熱量


 第一次點餐生魚片+炸蝦飯+蛋捲=1000  第二次豬排飯*3+蛋捲=900


 好久沒發食記啦~~~


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