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哈囉  外套細節照來囉  我很認真的拍了好多細節照 要認真看耶
否則我會哭哭


有口袋 還很貼心得作拉鍊喔


口袋深度 就一般


這件帽子很挺喔  帽子有內裡


帽子不爽可以拔掉


內裡跟胸前的材質是一樣的  摸起來有點像是麂皮的


帶起來像是這樣  帽子沒有很深




燈燈 內裡是豹紋


手秀反折 可以微露一點豹紋 也很不錯


是做高領的 所以很保暖 冬天不會灌風


他很能塞喔 

顏色是舊舊感牛仔藍   好可愛



這一件我在韓國就都穿他 我個人是覺得他很保暖

穿到現在 下過水一次 也是還很砰砰 沒有貓下去

這件長度不含帽約58公分 60袖長 肩41 胸約44

誤差個1.2公分有可能

這件是F尺寸喔



這一件 也是短版的  當初看到他領口的毛 我就覺得好可愛


內裡作工也很細


口袋很貼心 是防漏型的  東西不會亂灑出來


袖口反折 會有一圈毛毛


毛毛摸起來是舒服的那種喔


袖口不反折 就是這樣


他的扣子 圓圓的很可愛 很有質感


被面的樣子










黑色得穿起來也很顯瘦  這件外套也很挺 好看!!!

有人問我這一件感覺是不是比較不保暖

我是覺得還ok耶  冷一點 再批個大圍巾 我覺得最近的天氣也是夠了

裡面還是可以再塞一件毛衣加衛生衣 是ok的喔 因為我都是這樣塞

F尺寸
全長約57 毛毛拉平袖長約60 
肩寬約37胸寬(從腋下量)約44


細節照都在這囉 有問題再問我  有確定要的話  再跟我說囉

哈哈 我發現我今年冬天 兔靴一直瘋狂出現  穿搭 都是她啊
我愛我的兔靴啊

對啦 廠商 有送我幾小瓶香水的sample 
我要拿來送給有買兔靴的朋友們
前三個留言的 送你們喔
記得告訴我你們的寄件地址 跟收件人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