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自拍越來越強了!!!!  多了減壓袋的厚度  我更能喬相機自拍耶

果然人是要經過不斷的磨練  我往自拍界又更往前一大步了

這天天氣爆炸好  帶我家雙喵散散步  是說想要幫他們洗澡啦 

都要洗澡了  那弄髒一點  好像比較划得來說


我身上的藍星星  好符合當天的天氣啊  看起來好舒服




 我愛的點點斗篷  這種天氣  裡面搭一件薄上衣 就足夠了

點點斗篷一穿上  整個就超有重點的  接下來天冷   我拿來搭雪靴 應該也很可愛!!!




裡面是這件啦  整件是軟綿綿咧



 


雙喵的消耗食物的速度真的很驚人  伙食費好可怕

現在兩隻肥得跟什麼一樣

冬天必備長版的風衣外套

外套我對連帽的情有獨鐘耶   很冷的時候騎摩托車把帽子戴起來

耳朵就不會痛  而且很保暖



哈哈  帽子夠大吧


台灣的冬天其實很適合穿背心

一件薄上衣+背心就剛剛好了




很帥的長版翻領西裝外套

這件是我的菜  哈哈  它的顏色其實接近粉膚色

很有氣質的顏色  雖說被我穿得不氣質了

背後是可以綁帶  也可以拉到前面綁帶  就很韓妞啦

再蹬雙跟靴  韓到底


哈  我背後被我亂綁一通







小花苞格紋上衣  

我記得這天出超大太陽  熱得要命

明明就是11月天  這像話嗎?

這件花苞衣可以單穿  對我來說是不刺膚的


 
聖誕節要到了ㄟ


早晚溫差大  晚上變這樣  

加件披肩外套  換雪靴  立刻變冬裝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種寬鬆感的上衣  感覺很隨性很有味道

但我老媽老是說我人小穿大衣  感覺像是乞丐  嘖嘖

不懂不懂  這就是要越寬鬆越有味道咧



這件披肩外套是做前短後長  可以遮住屁股!!!!



圓領小外套  難得有穿到我不大的外套  一定要入手

我覺得她搭洋裝  非常好看  衣擺是做大佰摺  像裙擺一樣很可愛

他的質感有點類似毛呢感 

上班搭西裝褲應該也會很不錯  搭牛仔褲也不會太中性

是件很女生的小外套   外套有厚度  基本保暖不會有問題啊

搭條絲巾或是圍巾  感覺更完整啦






裡面搭的是這件   很可愛的水蜜桃色洋

是毛料的  單穿不會刺咧  女生穿上這種顏色  立馬便可愛了

氣色也感覺很好  我喜歡這種可愛的顏色  哈  適合約會穿耶


他的料子是軟軟的喔  感覺很溫柔


我家的雙喵   我常常帶著他門趴趴走  

很多人看到我的貓籠  說他像電鍋  哈哈  像嗎?像嗎?

我的貓籠也是一隻貓咧  還有貓尾巴ㄟ



又是她 有一陣子很愛穿她

觸感很好  :)



對街外的商店燈  剛好幫我的臉打馬賽克





這款很多人喜歡米色 

但我個人偏愛鮮豔色  冬天嘛  都烏七媽黑的

是需要一件來照亮一下

這件粗針織是很扎實喔  拿來保暖絕對ok
 




我也很愛她帽子得挺度  很挺 是個好傢伙

我的無敵內搭褲出場頻率很高   這次改版變刷毛版

我本來擔心會太厚  會不瘦了

但我多慮了  還是一樣厲害啊!!!!!



上一集出現過低~~~

傘狀上衣  這種搭個緊身褲  舊很好看了

我真的覺的女生都要準備個幾條利害的大圍巾

有時候很素的穿搭  配上大圍巾  馬上就有型起來!!!!




我只要走出工作室門外  小傢伙就很緊張  一直在櫥窗內邊叫邊拍打玻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