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冏包擄獲所有人的心啊  哈哈  現在我看他是紅翻啦

看她討喜的~


我說韓國真的是很強大   速度之快

看看 這傢伙 是不是超逗趣!!

其實還有好多顏色 我本來想買小的

有很可愛的顏色啊 橘色 綠色

但我弟說小的臉太奇怪了><"  現在想想真懊惱


瞧她緊閉的雙唇  好像有很多祕密   噗




這一咖 是這三個禮面最便宜的一咖了  因為他不是真皮的

但是質感也不差喔 他本人還挺挺的 但又不至於是那種硬梆梆的皮感喔



為了不搶他風采 

所以搭配一件簡單的素T搭牛仔褲

這件素T質料超舒服的啦!!!還有可愛的蝴蝶結別針




搭點比較蕾滴的上衣

也不會衝突





哈哈 不管搭啥

她總是比我身上得任何東西 還搶眼



哈哈 全身都是新夥伴 恩 除了褲子之外

鞋子我也要來發個一篇了

是說我最近又看上幾雙鞋 好難抉擇啊


哈哈 這張我覺得好逗趣

感覺這傢伙很開心耶



第二款

這款的皮質很好!!!

而且她們家的包包 好多都好好看哪!!

可惜了 價格非常不美


每一款包包都有附上狗狗吊飾


細節都作得很精緻  不馬虎


這款包包還挺輕的喔

肩背

韓國包包 很貼心 幾乎是所有包款一定都會附肩背帶


手提

這款包包的大小還滿適合女生的

我個頭小 背起來也不會太有被壓住的感覺





嘿嘿 我身上這件衣服我超愛的

好有氣質!!!








也很適合休閒風




忘記拍內裡了

內裡是豹紋的喔



其實也滿適合男生用的

是一款很中性的包包說



這一款也是真皮的啊

這一個比較重一點點   感覺皮革也厚一點  

他其實有兩個顏色 一個是駝色 但我覺得紅色好亮眼

拿來搭配簡單的衣服 一定很顯眼  
 
型狀是有點像是男生的公事包




這個有做記憶卡袋啊!!!

超適合我!!!  因為我常常忘了帶記憶卡  嗚嗚






這款我覺得拿起來頗有氣勢  哈哈

感覺很上班的感覺




背起來

其實有一點大 我太矮了><


還是手提好看




硬要搭休閒一點


也還不錯是不?





---------------------------------------------------------

  衣服的照片我會放到相簿 大家可以去看看啦 :) 很龜速的上傳

  母親劫感覺好噁 我不喜歡這個電影名稱

 最近很愛那種復古頭款的鞋子  好想買好想買!!

幫我推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