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的新騷包鞋!!!  閃亮亮小兔鞋



耶  轉圈圈  上首頁ㄟ

心情真好   感謝大家支持~~~~

心情好之餘~~~又來到彭小雁瘋狂送禮的時刻了

要馬我不送    要送就要送大禮  哈哈  我是神經病啊~~~~  
/4




這次送這件喔!!!!  它價格可不便宜!!!! 市價也差不多2000囉

所以這次的問題難度會比上次高喔   會難很多  因為他很貴嘛!!!

我想要送給認真的人!!!!!!!!!!!!!!!!
 




這件基本上沒有身材限制喔

人人都可穿





裡面的內裡可以拆掉~~
 


毛毛部分也可以拆



這張是避免有人說我拿我穿過的東西送人=  =

送大家的是全新的商品喔!!!!!



 遊戲規則:

1. 一定要跟我有交易過的  :) 不管是雅虎還是無名

要附上當初跟我交易的商品名稱  :)))

2. 要全部答對才能拿禮物喔  禮物只有一件

我暫時先想到這些   抽獎遊戲是下周喔不知道是拜幾(我還沒想好題目)









 我的新小兔閃亮亮


上面都是亮片!!!  超騷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