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我的小歐  最近開始都秀斗秀斗的  無意間看到它!!

也太可愛了  根本就是出來秒殺我低!!!
 

還有這摸多顏色~~~~

現在相機越出越便宜啊  入門款不像以前那麼難親近了

紫色配得也好可愛  




又重一次招!!  竟然鏡頭也來這一招   是有沒有這麼繽紛!!!



這很奇妙的組合  秋葵加上培根!!  好好吃!!

培根很鹹搭上沒啥味道的秋葵  根本就是天生絕配



前一陣子去看了快手邁可森

我竟然到前二天才訂位  結果位置是個很奇妙的區

台北小巨蛋的座位表  我可是整個深深的研究過  

真的是有點讓人失望的表演場地





 結果後面的座位做了一對情侶

吱吱喳喳就算了  還再偷錄影  讓我很美送

轉過頭  警告他  還給我裝傻 說喔  我不知道喔

後來竟然教給她男朋友繼續錄  害我整個廳演奏會的心情極差

一直聽到滋滋滋滋滋滋~~~的聲音





是得!!  為了趕上這年尾最夯的一件事 我們也跑去朝聖啦

真的非常多人  多道你不知道要怎麼逛

多到人客比衣服還多 
 



我真的很少在台灣看過哪一間店需要排隊去逛的

這是我繼香港香奈兒要排隊入場逛街 第二次

不知道莫名的 排起隊來就是一股興奮感  哈哈

當然因為人客比衣服還多的情況下  我空手而歸啦

連我一天到晚再爆走的老弟 也空手  足見有多少人塞在裡面
 



別小看它嗚七媽黑

可是當店的紅牌明星呢  想當年 要一親她芳澤   是須先預訂的呢 

越嚼越香的外皮 搭配濃而不甜的芒果內餡  銷魂~~~~~

 





沒看過它的舉手!!!  它可是我孩時的愛我的偶像!!!

誰能一拳就可以把地球劈成兩半 丁小雨能  誰能一天到晚都插著屎到處跑 丁小雨能




我說她可是現在帶大眼鏡潮流的始祖吧

韓妞一定也都看過丁小雨  是不是!!

 

不要再熬夜了  不要再熬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