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有一點期待 上禮拜的寒流  可以讓我拿出我很誇張得禦寒小物

結果還好ㄟ  好吧 所以禦寒小物 只好晚點再分享了

雖然不是那摸冷 但是還是可以穿我的紫兔靴出門 不會誇張

部過禮拜日 實在是熱到我懷疑是冬天嗎?


這張我感覺有點矮肥呆

我突然覺得我牛仔褲好多喔  改天來分享我的愛將們

因為好多人問我 我最常穿搭的那一件



果然 塞靴 還是要穿 灌米腸 較好



天氣真的很熱

我穿兔靴 還真有點冒汗

不穿襪子 好像又太怪






哈哈哈哈阿

看我的眼睛




突然最近覺得我長得很男相?



兔靴長度 真的很適合 小腿不細得我


感覺有遮掩到







看那兔耳朵  是不是很顯眼


兔靴的背面

好可愛











我的斗篷

可不可愛

矮個的斗篷 真的不要選太長

感覺會太沉了






我去年穿斗篷的時候

還被人家笑我是貶幅









我這件外套 超保暖的啊

又有我愛得毛毛








今天好沒梗的紫兔 分享文


有訂的 不好意思了 針對不起大家

因為兔靴 事後來廠商 重作的一批

所以在生產過程中 時間有延誤了 本來是答應我上禮拜三就要幫我寄出

結果拖到這裡拜一 才幫我寄出

害我心好急  真得不好意思 有買的各位

這禮拜六 若有到 我會馬上幫你們寄出  真得不好意思了

在這 謝謝大家耐性得等待  真的很感恩 :)
---------------------------------------------------------------


 喔喔 我的AF 一定要買到啊 否則我得人生會有遺憾 

 哈哈 我也去照了好多聖誕樹

 最近很愛酸梅湯那種酸鹹酸鹹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