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那部是我作夢都在想的?



挖挖挖哇哇  我都要尖叫了

本來都以為沒有希望得了  回報回來的消息 都是大缺貨

我都已經心死了 就當作他是夢一場吧

結果 結果 !!

我竟然盼到了它  好吧 毛帽 圍巾 就當我們今生無緣作伙(雖然 我還真的好想要 我好貪心)




你們瞧瞧這傢伙 他的毛 澎不澎湃!!!驚不驚人!!!


被面 帽子挺個二五八萬的啊!!!!





我好開心啊~~~

我該如何回報這好心人!!

謝謝你的大禮!!!  喔喔喔

你真是一個超級大好人 哈哈哈阿

說吧 許你一個願望 噗



我的這件是xs的

穿起來剛好 還可以塞厚毛衣  手袖有點篇長

不過真的有好重的香水味道

他的格紋 真得格得很好看 很經典 是不?


耶是 重點是小紅兔靴

她也來囉  我這二個禮拜 運氣真好啊~~~


有點色差了

照片偏淡  實品偏西瓜紅



顏色超嗨的 比我的紫兔再短一點



今日去看房子 結果因為等了一下

又因為 某人 喊著要買外套

又因為 玩了一下 你在哪得無聊捉迷藏

不小心進了Lee的店內  全面五折

就不小心手上多了一袋   我的內心戲(媽呀 仰天長嘆)



因為以上的理由

得到了以下這一件  騷包要命桃紅紫皮衣外套


因為旁邊兩位都說好看啊

喔 又說 你不是缺這色的皮衣嗎?

喔 好吧

色差了 實品更騷包



這位內心澎湃 騷包無敵的孩子

硬要扒下我的桃紫騷包衣 來穿一下



喔 這張顏色比較接近

內裡是真騷包啊 是豹紋的喲




騷包孩子 很愛啊 

是不是 穿起來頗適合





聖誕趴體 我辦秀斗小女警


我阿母是夢露 沒錯 就是那位性感無敵的夢露

不忘那臉上的一顆痣 很敬業 我老母 這天可冷得咧


有俏護士 也來到現場


這個是? ㄟ 秀斗戰警


偷俏護士的針筒來裝 一下俏


啊!! 出門太匆忙 忘了剃腋毛  搜旅


哪來的 張菲頭


貓王的膽子好大  境然拿起時髦的槍械 毆打秀斗小女警

ㄟ 你胸毛 也太令人不舒服了


我偷夢露的頭毛 因為我頭毛被搶走了



我弟是貓王 他學夢露


我學貓王



哈哈 今日以我弟的嬌俏貓王 來跟大家說聲晚上好(哈哈 希望大家別作噩夢)


------------------------------------------------------------------

 喔耶 穿搭 在等一下吧 會慢慢補上 喔 我真開心 開心的要飛起來啦 

 大家新年快樂!! 我說不出個百年什麼的祝福話 哈哈

 今天去吃了好厚的玉子燒  喔喔 太好吃了 要去挑戰炸豬排!!

給我推一下吧 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