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喔 我殺氣很重

這幾天很明顯的變冷了  我今年冬天還沒買過毛帽耶

心血來潮 搜尋一下 這一搜尋 不得了啦   我差點心臟病發

通通都好想買喔  天殺的

這頂好可愛好可愛 我一直在尋覓一頂紅色 又要有過節氣氛

你們說 是不是就是她了  又毛茸茸的 感覺就很溫暖  好愛好愛啦

她上面寫我的名字啊!!!! 有有有 你們瞧 真的有!!



有藍色的 但沒紅色搶眼啊



愛心的


喔喔喔喔 果然要紅色才是王道阿


我尖叫了!!!!  超超超想要這頂的啦

搭上紅色立體小點點 可愛弊了 狠狠打中我的心啊

我都開始幻想 我戴上她的樣子了 一訂很可愛





灰點點 我就覺得還好了



同系列的圍巾 這我也愛





有這種的 沒點點的 但是配色還是很可愛









我中紅色的招了

所有紅色我都好想要ㄛ



可愛的蝴蝶結襪子

這應該很多女生喜翻






點點襪






愛心  這配色好俏皮






麻豆穿起來在膝蓋 我覺得我應該到時會變成膝上襪



這個我也中招了

麋鹿雪花又加上飛成有梗得毛毛

根本就是我的菜!!!! 


好想要 好想要

紅色的薄款
 
也很有喜氣耶




有聖誕節氣氛  雖然是紅色 但是少了毛毛







就是她了  有毛 又是紅  唉呦 我通通好想要帶回家

嗚嗚嗚嗚嗚嗚


我夢寐以求的經典格子毛毛外套

我看到有賣家賣7600  看到價前我手都軟了

只能當他是個夢啊



這個也太過分了

嗚嗚嗚嗚嗚 每件都讓我中招

我今年好想買紅色外套喔  就是她了  我好想帶你回家(握拳)

太美了 真的好美喔  是羊毛的喔



藍色也經典


這是gh的  愛心很可愛ㄋㄟ

內裡是粉紅色的  好少女心





我一直很想買 但沒勇氣帶的飛行帽

哈哈 我常常覺得在台灣帶帽子 總是很奇怪

尤其是我們這裡比較保守的地方

否則我還真喜歡戴帽子耶


吼吼吼 我通通都好想買  本來是想買個毛帽跟圍巾

一不小心又亂晃了一下  也太多我的菜了 好可惡  本來差點都要手滑了

但是發現運費貴得很驚人耶  竟然比我雪靴還貴的誇張

害我又猶豫了  嗚嗚嗚嗚嗚 可是好想要ㄛ

而且KIDS系列的 竟然不能併單  也太不人性化了

而且竟然不是在美國境內 是看不到折扣的系列  好過份!!!

AE折扣多 但是比較沒我想要的
------------------------------------------------------------------------

 AF的運費 也太吃人了  貴死了啦 可是代購更貴 可惡!! 我火熱的心啊

 今天無意間看到 AF的笑話  哈哈  也太白癡了  

 怎摸辦 怎摸辦  通通都想買 聖誕節需要啊 而且很冷啊  是不是應該買呢?




給火熱的心推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