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捧油收到後 穿著去上班 他同事們 看了很歡喜就尬意

要我再幫她們買  所以又來第二次代購了><"

但是因為我說過 上一次得兔靴 是廠商重作的一批 也是最後一批

我不確定能不能買到喔 :(  先搶先贏了
------------------------------------------------------------------------

遊戲規則

1.必須全額付清 才幫忙訂購 因為這一雙不少錢 我只是個窮酸的孩子 請不要為難我

2.代購至12/24  匯款至12/25  我不等喔 

3.因為靴子是要從韓國寄來 很急的人 脾氣不好的人 耐性不好的人 請不要買

4.請確認好自己要的顏色 尺寸 因為不換色 不換尺寸 就是不換貨啦!!!!

5.有任何問題請先提出 匯完款後 再後悔 也來不及 我不會退你錢得!!!

6.這款靴子因為是整雙真皮的 所以偏重 買的人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7.愛比價的人 也不要來買 拜託你!!

8.靴子寄回台灣 我會馬上把靴子寄給大家 這個運費必須請大家自行吸收   (郵資80)

9.不好意思 不要議價

還有上次訂雪靴 其實廠商時間有給我延誤到  所以到貨時間有慢
如果真的很急的人 不要訂喔  因為廠商延誤 我真的也沒辦法
在這很感謝上一次的人 都沒有催我  真的很感激大家

這次我會酌收200元代購費 但假使你是當天確定要 當天匯款 我代購費就不收
因為上一次 有很多人說要 但是又不匯款 的確造成我的困擾了
我這樣一來一往得寫信聯絡 為了等那些沒有付款的 又拖到下訂時間
又一直跟廠商改訂單 我真的覺得很煩

詳細尺寸請看這

認完尺寸  匯完款 來這裡留言喔

留下你的收件人 地址郵遞區號 電話 後五碼 訂的顏色跟尺寸 幾樓的


p.s 我自己兔靴 跟紫靴 穿起來 我都買6號  但穿起來 我覺得兔靴較合喔 給大家參考一下

ㄟ 有要訂的 可能要先不好意思  廠商回覆我  幾乎兔靴全面缺貨
所以友要訂兔靴的 我會先以我朋友的訂單為優先了 ><"



有新款


5.5~8號










我還挺喜歡這一款 好有冬天氣氛喔

這一款比兔靴便宜大概五百





























12/22更新
粉兔只剩9號 都沒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