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在梨大附近的小攤吃的  去買的時候 還遇到一位熱心的大陸人 很熱情的要幫我當翻譯 幫我點菜

哈哈

我點了這個豬血腸 唉呦我的媽優  真的是一股很怪的味道

我想是非常不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那位熱心的大陸小姐

推薦我買這個 雞肉串!!

果然 好好吃啊 真的很好吃!!

肌肉超嫩的 我愛!!  大推薦


這也是在梨大

鯛魚燒 我覺得還ok啦

三隻魚2000W

我覺得算便宜得了



吃起來的口感是鹹鹹甜甜得紅豆泥



真實感雞麵包 (我自己取)

韓國的雞蛋點心 都是一整顆蛋

對於我這個雞蛋鬼 真是大心!!

這個比真實感雞蛋糕 好吃



韓國的天氣爆冷 

東西都馬一下就變冰了

一顆700W



這是在安國站的 創意市集區買的  吃屎蛋糕

這我吃第二次了

上次是吃冰的 吃不出來口感

這次吃 真的覺得不推薦啊!!  吃氣氛的





熱可可 吸管有夠細的!!

好貼心   

我是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樣的細吸管 我在台灣不喝熱飲啊

這樣一套是3500W


這家 的湯好好喝!! 真得好好喝

熱熱 辣辣的 配跟甜不辣  我的天 太過癮了

這才是冬天的享受啊!!  送!!

這家是在往N塔的方向

其實是在明洞地鐵出來 就可以看到啦



價目表在天花板



是不是熱騰騰得看起來很可口

現再好懷念那湯啊



很多人都直接站在那吃起來

韓國人不喜歡邊走邊吃啊 喜歡就地解決 哈哈



我吃雞肉串上癮了

這個好好吃喔 雞肉串 銷魂!!!  我的雞肉串啊 好好吃

那熱狗 冷冷 皮好厚 不好吃  來這不要點這個

熱狗 要薯條熱狗才是王道!!

這二支5000W



很多炸物



吃完熱狗 雞肉串 喝完湯

意由味盡得我  又相中這一個



老闆說是起司條

我吃 恩 很淡的起司 還OK啦



這個應該是甜不辣串 熱熱吃 好吃

以上二個2000W



明洞的烤魷魚絲

我大推必吃!! 我來每次都吃 不放過啊!!

吃完嘴超酸 我還是要吃

一包5000W



自己選完你愛的那一包

老闆會替你加熱喔



明洞 我說他是雞米花

這個雞米花 老闆給我的時候 冷吱吱

不好吃

老板會裝在杯中 然後加上那紅紅辣辣醬  搓一搓


一杯2000W


這是我的愛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愛吃這種熱狗

好好吃 插麻糬 好吃的不得了啊

一支3000W



東大門必吃薯條熱狗!!!

一支2000W 我之前有吃過3000W一支的

所以大家還是多問一下價錢


我愛吃年糕 1000W一支


所以兩支都來吧!!

都近我的肚吧 讓我來替天行道 消滅你們!!

太邪惡了 薯條熱狗!!



來這裡批貨必吃漢堡寶

這也很好吃啊

2000W一顆

鳥蛋插甜不辣插年糕 700W





這一家是在東大門開超晚的一間小吃

每次來都會光顧

因為回家都會經過 哈哈



韓國的食物都是紅色的


必備泡菜


泡菜餃子

我記得第一次好辣

這是我竟然習慣了?


泡菜拉麵

是的 他是很辣 

不過這麼冷的天 來一碗辣辣的麵湯  超過癮的啦!!

這應該是辛拉麵吧? 他的麵口感是泡麵的感覺耶?



焗烤辣年糕




熱熱吃 很過癮

我看牆壁上有貼這是招牌

最後一天 來試了這一道


拉麵的湯


油啊!!!


我愛吃蛋


草莓牛奶



---------------------------------------------------------------------

  我在韓國每天都在挑戰大胃王 我在台灣吃一碗飯 在韓國我就必須吃二碗!!

  韓國的辣了得 我每天大吃大喝的狀態 真的是大吃大喝!! 全拉光啦!!

  這只是小吃篇 接下來會有大吃大喝篇 哈哈  

  我這次去韓國 吃的可是超不節儉的 想吃就吃啦 送啦!!

給大吃大喝 又大拉的彭小雁 推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