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回來到現在 都還非常懷念的味道

他不愧是號稱 全韓國最好吃的石鍋拌飯啊!!!!

這一間就是鼎鼎大名的全州中央會館  我吃的這一間是在明洞

來韓國幾次 我還是真的第一次來吃!! 真是太慢了



我還點了人蔘雞

韓國這天 超級冷的啦

我在台灣很不愛喝湯 但是來到這 瘋狂的愛喝熱騰騰的湯


韓國餐廳
必有的小菜啊


這個味道酸酸辣辣的


茄子好吃


人蔘雞

燒的咧 滾成那樣




裡面有包糯米

跟紅棗 人蔘 一些食材一起燉煮 整個感覺就超補的啊!!

不過怎摸韓國的紅棗不是很甜

我很愛吃紅棗說  失望失望

湯頭不錯 但是雞肉沒有想像中的嫩



爆炸性得食物來了

看起來都是很普通的食材吧!! 很凡無奇的一道 但是全州把它變得好好吃啊 我都要哭了

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真的

大大大推薦 一定要來吃它們的石鍋拌飯   怎摸會這樣好吃

就像是黯然消魂飯一樣  好銷魂 吃了會飛上天啊!!!



我哭啦~~~~~







當天店內吃的都是外國人 日本人居多說










店內的烤鲍魚就養在店門外

我沒錢吃 感覺很高級



 ㄟㄟ  很大一棵耶








是在uniqlo旁邊的巷子進去

第一次找的時候 我還一直錯過


店外面的特色就是這位阿糾喜
會穿著韓國特色服裝拿著牌子
另外一家石鍋拌飯   是有混合烤肉或是其他餐點

這家是在我住的地方附近  東大門 很好找

我來吃第二次了

因為這加點餐很方便  有會講中文的阿姨

所以會幫你介紹

其實在韓國真的不必太擔心語言問題

很多店家都會有大陸的服務人員 都會說中文 而且都超親切!!




這一間是要拖鞋子 的
很好玩
但是說實在 這種高度還真不適合久坐吃飯
跟我們的三媽臭臭鍋 一樣



泡菜偏辣

有四道小菜 泡菜 豆芽 還有一種很鹹的蔬菜 跟什摸菇菇的涼拌


這東西很妙~是馬鈴薯(我猜)

冷冷的 口感很綿 配上醬油 我是覺得還挺好吃耶


因為吃了全州的拌飯  所以又點了來試試看
看起來比全州弱了些
吃起來也比較弱
普普而已


我愛韓國豆腐湯
好好喝 好夠味!!
滾成這樣


豆腐湯好喝  只是太辣了
喝到都噴汗


只好拿豆腐配飯吃
很下飯
我說我在韓國真的超會吃 大胃王啊我

不過我很強大 都沒ㄘㄨㄚˋ 屎 都是正常來 哈哈

-----------------------------------------------------------------------------------------

 大家去韓國一定要去吃 好好吃 我的心頭好從炸醬麵變拌飯了

 這樣我突然很想去吃變色龍得石鍋拌飯

 哪裡有好吃的韓式料理 介紹我吧

推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