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雅虎電影

趁著端午節休息 我跑去看了天龍特攻隊 

The A-Team

超好看好看的 我真愛哮狼啊(台語版的瘋人) 哈哈  

尤其是我這輩份的(噓)  一定要去看一下的 重溫一下童年每周六守在電視機前面看的畫面  好有fu啊

我記得小時候愛看的有天龍特攻隊 馬蓋先( 一定要的 雖然我完全不懂原理但為了證明我也是個有氣質的孩子)
 
我記得還有一部恐怖片 就是有異形 有三隻手指頭 片頭好像是異形的手 抓住地球
  

我小時候整個超屬辣 看完晚上都會不敢去尿尿 因為我家的床 下面是空心的 我超害怕異形會從床下伸出手來把我抓走 

也太誇張了 異形又不是蟑螂 幹嘛躲在床下
  好啦 我又離題了



影集版的


泥巴在電影版的比較帥耶 影集版的感覺好像老爹 拿那支槍好像拿噴水槍一樣
 


電影版 

怪頭的造型還是影集版的比較炫

 




接下來讓大家重溫一下    燈燈忍登~~~等等等~ 忍不住唱起來
 


有沒有很懷念 開場白   這個台版的開場白 很多人說是年輕的盛竹如   可是我看維基百科 是說是台視導播陳振中

如果是盛竹如的話大家會不會聯想到台灣變色龍還是玫瑰瞳鈴眼

想像一下盛竹如用他低沉的嗓音在黑暗中說:冥冥之中自有安排。警惕世人諸惡莫作、諸善奉行

哈我找不到真人版的  俗話說的好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台視影集,有口皆碑  哇哈哈 有夠經典!!

泥巴、怪頭、小白、哮狼,這一群從

越戰退伍的英雄,他們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不願意受到拘束。他們冒險犯難解決困難,只要價錢合適,誰都可以請他們去賣命,但是他們也常毫無代價地為正義而戰鬥,所以他們組成了『天龍特攻隊』!
泥巴,他善於易容術,天龍特攻隊的領導人,喜歡冒險;每次出任務,都像演一齣戲,並且經常找機會逗樂子。
小白,外型瀟灑,頭腦靈活,沒有他弄不到的東西;大至
航空母艦,小到狗熊身上的跳蚤,他都能夠弄得到手。
阿美,聰明慧黠,脾氣急躁,但是心地非常善良,常常帶給天龍特攻隊許多麻煩的工作。
哮狼,整天神經兮兮;他的飛行技術是一流的,不管任何飛行器具,他都能夠駕馭自如。
怪頭,外型神勇;他是一個面惡心善的人,對機器有天才;任何破銅爛鐵,到了他的手中,都可以變成怪異的攻擊武器。



英文版開場白

「In 1972 A crack commando unit was sent to prison by a military court for a crime they didn't commit, these men promptly escaped from a maximum security stockade to the Los Angeles underground, today still wanted by the government they survive as soldier of fortune, if you have a problem, if no-one else can help, and if you can find them, maybe you can hire The A-team.」

人物介紹:



  • 泥巴 (Col. John "Hannibal" Smith):喬治比柏(George Peppard)飾 
他擅於易容術,天龍特攻隊的領導人,喜歡冒險,每次出任務都像演一齣戲,並且會經常找機會逗樂子。

泥巴 Peppard 在演【天龍特攻隊】其實演藝生涯已經有點危急快要過氣,好在演到泥巴,要不然可能就跟 Leslie Nielsen 一樣,演了一堆正經主角,最後卻淪落到喜劇角色,的確,現在跟朋友說起 Nielsen,他們的認知總是「那個白髮搞笑老頭啊」。Peppard 在 1994 就因肺炎過世了,享年 76 歲






 圖片來自官網

有看影集的 一定知道泥巴每次完成任務就很愛叼著雪茄說這句話 經典台詞啊





  • 小白 (Lt. Templeton "Faceman" Peck):德克班奈迪(Dirk Benedict)飾

外型瀟灑,頭腦靈活,沒有他弄不到的東西,大至航空母艦,小至狗熊身上的跳蚤,他都能夠弄得到手

他在1986年娶了才演出一集的女星東妮哈德森,1995年離婚。他在2007年參加英國實境節目「名人老大哥」時,搭乘天龍特攻隊的同款車輛出場並配樂。他曾罹患前列腺癌,藉由養生飲食法調理身體,還出了一本「神風牛仔的告白」,這次將參與電影演出。






我實在太愛這種交通工具了啊   坦克天空飛!!酷斃啦!!

   圖片來自雅虎電影





  • 怪頭 (Sgt. Bosco Albert "B.A." Baracus):T先生(Mr.T)飾 

外型神勇,他是一個面惡心善的人,對機器有天才,任何破銅爛鐵到了他的手中,都能變成為怪異的攻擊武器

但對搭乘飛機有極端恐懼症,常需使用特別方法弄昏他再抬上飛機。跟哮狼也常是劇中的抬槓搭檔組合。

電視影集中飾演暴力男「怪頭」的是T先生,當年他幫電玩配音還出饒舌專輯,甚至參加職業摔角大賽,在4尾天龍當中最為活躍。1995年被診斷出罹患T細胞淋巴瘤後,逐漸減少演出。電影版的「怪頭」由功夫高手昆汀傑克森飾演。




   
    圖片來自官網
哈哈 這摸大的塊頭 怎麼會怕坐飛機 時在是太不搭嘎了  我記得他在手指上刺上FOOL 好妙啊






哮狼 (Capt. H.M. "Howling Mad" Murdock):杜威特舒茲(Dwight Schultz)飾 整天神經兮兮,他的飛行技術是一流的,不管任何飛行器具,他都能夠駕馭自如。

個性瘋瘋癲癲卻是開飛機高手的「哮狼」一角,製作人當年本來想播出個兩集就讓他再見,不料大受歡迎,就跟著演下去。電視版的主角是名氣較小的杜威特舒茲,他後來演出電影「星際爭霸戰」系列,這次也在電影版客串。電影版主角是以「第九禁區」走紅的南非演員夏托科普雷

哈反正都是演瘋子 應該沒有問題






真不知道哮狼是哪想來的招數 時在是太有創意了啦!!!
他不是天才 就真的是瘋子了

  圖片來自雅虎電影
 
新舊版車是一樣的啊~~~






來張大合照 唉呀 有沒有發現少一個人啊?  想不起來?




嘿嘿 就連我也忘記有"阿美" 這個角色了耶



------------------------------------------------------------------------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啊!!
以上人物介紹來自 維基百科跟2010/06/02 聯合報

還有我竟然發現我小時候很愛拿著劍喊的 霹靂 霹靂霹靂貓!!

好像也要搬上大螢幕了耶

什摸?什摸? 不知道霹靂貓是什麼?  我說妳們有沒有童年啊!!



霹靂霹靂 霹靂貓!!!!





歡樂之餘 還是要給我推推推推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