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注意看 還真的部會注意到這個店面 真是低調到炸了





每個人面前都會有一個大盤  注意看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青螺



看起來好像普普





萊一張特寫 這我自己看了 都想唉呦了 怎麼看起來這樣不討喜  咦 我覺得長的很像腦之類的鬼東西

可是這味道 還不是普通的好 很鮮甜 而且一點腥味可都沒啊


我不喜歡的鹹酒釀蘿蔔 日本叫大根 不過我很餓 我還是把它吃掉了



我說本來看到南瓜 一直都不覺得他會有什麼了不起的  我老媽常常都在煮 

所以我其實並不愛南瓜的味道  而且南瓜還能變成什麼

奶味南瓜

結果 天啊 這是今天我最驚奇的一道了  好好吃 真不是蓋的

熱呼呼的 一直散發出濃濃的牛奶香  口感像極了栗子  鬆鬆軟軟的  我的媽呀 真得好好吃

沒有自己來吃過 真的不能懂的 南瓜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  嗚嗚 可惜一個人只有一片



好好吃啊!!!!


這摸一大片 不講 我還以為是豬肉咧





鏘鏘鏘   是日本黑鮪魚喔  聽說是中腹 TORO   號稱人間極品 小林師傅說 可是只有這兒有

是不是很美~~~喔喔 味道也是很美 真的是入口即溶 飯還是溫溫的 好吃!!





醬油瓶


散壽司 這個好像是店內非常受歡迎的  我看其他人的食記 幾乎這道都一定會有




醋飯是現製的 有海膽 鮭魚卵 還有我不知道的生魚片><  灑上滿滿的海苔

配上現磨的山葵  淋上一點醬油

聽說山葵磨的方向會左右他的辣度呢


看看 那飯的光澤 粒粒飽滿 飯真的好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滿滿的海膽 然後不會膩的


白蘆筍

師傅說 這夠也是昵哄來的啦


很妙的口感 跟我們外面吃的綠蘆筍 味道差好多 這個吃起來好綿密 好甜喔





那邊是日本忍喔~


等等要吃的大蝦



隔壁的大叔 很淘氣 一直要幫我照食物


 我本以為要生吃咧  結果小林師傅是用炒的

我說這蝦 平時一定有在運動 肉質超扎實 非常甜






這裡的上菜速度並不快 我只好無聊 看小林師傅料理 要不然就一直亂照  哈哈  它們的擦手巾好美喔


連小細節都很注意


喜之次 好妙的名字 是不是很日本味?  這是小林師傅堅持要我拍的 哈哈

他說看看你那魚的眼睛 夠新鮮的啦 頂級!!





這魚頭不是我的 是隔壁大叔的 他好可愛 一直把他的食物借給我拍 其實我也有啊


這份才是我的  其實這道的味道並不合我口味 料理的方式不愛 >< 但是魚肉的新鮮真的是沒話說


隔壁的大叔真的好熱情啊 請我喝這個 是皇家禮炮吧?


連不會喝酒的我 都覺得順口 剛入喉辣 不嗆 但是很溫順

大叔說有53%耶

炸紫色地瓜  口感有點像是栗子    剛炸出來 熱呼呼的  口感不錯





甜點 水分超足的甜西瓜 台灣產的啦~~

他特別的是 他是吊起來的西瓜喔 吊起來? 哇也不知





入夜的都鮨  門口看來別有一番風味 是不是?

真納悶 我竟然從來沒有注意過他







--------------------------------------------------
  說好的~~抹茶葛粉  櫻花蝦 牛肉 比目魚咧?我要吃比目魚!! 聽說還有馬肉ㄋㄟ?

  我隔壁的大叔一直說吃不飽 等等要去吃鬍鬚張  因為小林師傅喝醉了

   所以該上的菜都沒來  說實在的 我覺得是份量有點少 不過這也不是吃飽 是吃質吧?

  這樣一人份3000元以上 就看當天什麼食材囉 沒有菜單可點

  我那天吃的這樣一套 我是覺得3000貴了 總共有九道吧 這樣換算下來平均一口要333.33...

  小林師傅果然是個高調的老闆  不知道那天是不是人太多 我覺得氣氛差了點



位在桃園春日路上的都鰭採完全預約制
桃園市春日路142號
電話: (03) 347-0002     (需預約)
時間: 11:30AM~ 2:30PM, 5:30PM~12:00AM
主廚:小林師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