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去衝浪了!!!  是不是拿著版子的感覺很專業啊

這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的衝浪啊 就現給沙珠灣了 

這天我也不知道為蝦米 會選在正中午衝浪呢?  衝浪人的世界我真的不懂啊~~

不管 反正到白珠灣已經接近正中午了   烈頭刺炎炎啊

本以為 海邊一定會是滿滿的比基尼辣妹的 結果 真是有點令人失望啊

而且沙灘跟海 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清澈跟乾淨  大家要有公德心啊 製造的垃圾請自行帶走




還沒開始衝 本來想說 跟浪板拍一拍充數好了 就當沖過了






小的 適合我 因為因為 嗚嗚 其實我是個半套旱鴨子 嗚嗚 我唯一會的是蛙式 但是但是 不會換氣!!!

氣不氣人啊 竟然不會換氣啊



woo 我說夏天就是要這樣 盡情的曬太陽啊!!! 跟藍天白雲做好朋友啊     但也要盡情的擦防曬 哈哈


注意看!! 他腳下乘坐的可是浪板耶!!! 我說這位大叔的平衡感真的是好到驚人
 
他竟然就這樣華向海的中央  而且他還在帶著釣竿?!




我說 我看起來就是個專業的衝浪好手吧!!




go go go 雖然是旱鴨子 但都來了 上吧!!



耶 試了好幾次 我終於在浪板上站起來了!!!  要在有浪的海上 站起來真的好難喔

還好這天 浪並沒有很大



才剛得意沒多久 我就翻船了!!


海水的鹽巴不用錢的  而且我還被那個大白鯊腳k到我腦袋 要命了


有沒有看過人家在岸邊衝的





這個浪板真的很重 我本來想要很帥氣的扛回去的 就像電影裡面演的


要不然就是有這樣的浪    讓我發揮實力!!


但沒想到我竟然比麥酷弟還要弱


要不是沒有浪頭 否則我應該也可以達到這樣的水準





我這次帶去的防曬 可是我這輩子用過最好的防曬了 真的不誇張啊

彭小雁不打誑語的啊   真的超好用 回到家 我發現我幾乎沒什摸曬黑 更別提曬傷了!!

喔喔 天啊 我真愛我這新歡 不油不膩不泛白 更沒有刺鼻味!!

我一定要為他發一篇專文介紹 以示我對他的景仰



-----------------------------------------------------------------------------

  大家今年夏天去戲水了嗎?  快把比基尼拿出來 衝去海邊吧

 我說衝浪真的是一個很耗體力的遊戲 我衝完隔天 整個腰好酸啊  不過真的好好玩

 
不知道toy3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