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看得出來我在哪裡嗎?  猜對有獎啊!!






這樣猜得出來了吧!!  那個包得密不通風的大嬸婆就是我啊   而且我人還是在泰國 那種每天高溫幾乎38度的國家

穿成這樣 天啊我連襪子都穿著耶   我真的超佩服我自己的  應該沒有人能比我強了吧

好啦 我其實也不想包成這樣啊 我也想穿著清涼小短褲 迎著陽光啊  

ㄟ .......我聽到有人說 可以擦防曬啊? 廢話 我也知道可以擦防曬啊!! 

無奈我一直都沒找到合我意的防曬 我買過好多的防曬 沒有一瓶有用完

幾乎市面上的 大家說好用的 我都試過了 唉  不是太油 就是太乾

要不就是擦丸讓我冒粉刺(這是讓我最不爽的一個) 還有一些擦起來整個泛白的很嚴重!! 味道不舒服的.....



下附上非常不堪的相片 心臟不好 或是正在吃東西的 可能會造成頭暈 目眩
 
甚至更嚴重的想吐 請斟酌自己的精神狀態



































唉呦威壓 我的娘啊  這是什摸臉?   你們看看 這叫我怎摸還會輕易的相信防曬這東西

我本來應該是要穿著比基尼 美美的 躺在沙灘上 欣賞帥哥 或是讓帥哥欣賞我?(飛踢我吧)

但是這張臉 我的媽呀 我自己看了就倒彈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摸 流汗後 防曬就全都跟冰山融化一樣 在我臉上融化了



我記得就是我手上拿的那一瓶 號稱曬不嘿!!  結果害我冒了一堆粉刺 跟黑半圈回來

我想剩下的半圈 可能是因為我自救的成效



所以後來我幾乎很少再買防曬了 一直都自力救濟 以把自己包成粽子為夏日最高原則  但是去到海邊呢?無解啊
 
後來因為怕油 有不死心的買了一瓶ARIZONE SUN 打的是無油 適合小朋友的使用   的確是無油啦 

但是味道聞起來讓我頭好暈 香味感覺好合成  我不敢擦在臉上 而且更不適合嬉水時使用了!!

最近唯一動心的大概是小s代言的那一款吧   因為他真的好白啊 代言起來特別有說服力 

但是心底又還是有陰影啊

後來就當我要放棄 改投奔黑美人路線時   無意間讓我發現到這款防曬!! 

他得稱謂讓我覺得好威啊 感覺就是一款超強的防曬

嚇!!抱著再也沒有什摸好失去的念頭(ㄟ 是可以失去什麼?) 立刻買了






哈哈 沒有錯 就是這個看起來不起眼的傢伙!! 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 但卻有實在的內在啊

真的是相見恨晚啊!! 就在這一天 我立刻冊封他為隨身護衛



先來替他做個自我介紹吧

創辦人有個超威的封號  
化妝品警察 聽起來就讓人好有安全感啊


恭喜Paula's Choice 清爽防曬液榮獲FashionGuide 網友投票優選產品 我真是後知後覺啊 原來她已經很有名氣了呢

清爽防曬液能提供足夠的紫外線UVA和UVB防護,可噴霧的透明防曬液,外出補擦很方便,不怕弄髒手,連容易忽略的背部、腿部和手臂肌膚都能輕鬆防曬,採用不堵塞毛孔的紫外線防曬成分,各種膚質適用,滑順不黏膩,瞬間就融入肌膚,不殘留白漬,展現輕盈素肌感。

柔光成分Isododecane可以吸收油光,保持肌膚乾爽,添加雞尾酒式的多種抗氧化物如穩定維他命C、維他命E、阿魏酸、及癒瘡木酸,增強皮膚對外在環境的防禦力,並含有沒藥醇舒緩曬後肌膚,讓抗紫外線工作更輕快無負擔,無添加香料跟色素。

◎高效能低禦紫外光(SPF30 )的清爽防曬液,備有防曬功效,適用於面部及全身任何部位。
◎適用於各種膚質,不會有厚重黏膩感
◎含有抗氧化物,增強皮膚對外在環境的防禦力


Q只有夏天需要擦防曬嗎?

A一年365天不論天氣如何,只要你走出屋子陽光就會開始傷害皮膚(至少有40%至50%的紫外線可以穿透雲層),有些人只要曬太陽20分鐘就會曬傷,一至兩個小時就會曬黑,而只要一接觸陽光,皮膚就會暴露在老化的危險之下,這是累積陽光曬害所造成的,就算你只是坐在有陽光照進來的窗戶旁也一樣會受到陽光傷害(紫外線可以穿透窗戶),所以長期以來不管對皮膚健康或是外觀都不好。想讓皮膚保持在最佳狀態,防曬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工作,防曬產品的係數SPF15是最基本的要求。


Q.SPF15的防曬可以給予肌膚完整的防護嗎?

A.除非一整天都在陽光底下,不然擦上SPF15的防曬就可以了,油性膚質或擔心高係數防曬的厚重感,可以使用SPF15柔光防曬,如果是居住在南美洲,或在陽光晴朗的地區,應該要使用SPF30的防曬產品。台灣人及亞洲地區的人大多為中等到略深的膚色,受到60到90分鐘的陽光直射後,皮膚可能會發生發紅的現象,但是很少晒傷,很容易晒黑,曬傷所需時間乘以產品的防曬係數就是所得的數字就是你的防曬分數,使用防曬係數SPF 15 x 60分鐘 (曬傷所需時間) = 900分鐘 (10小時)的防護,因此如果接觸紫外線的時間不長,SPF15的防曬已經足夠。


Q. 請問有適合油性肌膚的防曬產品嗎?
A. 優良的防曬產品需要含有至少一種以上的有效防曬成分,輕透柔光防曬乳含有化學性防曬成分如Octinoxate、 Oxybenzone、及亞佛苯酮(avobenzone),其中Isododecane (柔光效果溶劑)可有效吸收多餘油脂,並添加多種抗氧化物,可舒緩修護肌膚,增強紫外線防禦功能,油性肌膚使用不會有負擔。


Q: 這個清爽防曬液SPF30有什麼獨到之處?
A: 這個方便、快速、好用的防曬噴霧,可以全方位防護紫外線傷害,但是擦上去感覺就像沒有擦任何防曬一樣輕鬆無負擔,為了增進肌膚對抗外界環境傷害的能力,本防曬液還添加了多種抗氧化物和舒緩成分,妳一定會對這個擦起來輕盈、滑順、好用的防曬感到驚豔。









這一款是噴霧型的喔 剛開始我也擔心噴霧型的會很不夠力 感覺就很沒安全感   但是不會耶 

重點是超好用!! 他噴出來的液體是透明的   完全不會泛油 更沒有會泛白的困惱

而且他完全沒有味道  完全命中我的穴啊




有圖有真相啊 這是我玩玩水了 又再補擦了一次防曬 看得出來嗎? 完全不會泛油光耶

而且更讓我愛上的原因是 我回家完全沒有長得亂七八糟的粉刺(原來就住在那的不算) 

天啊 真的是太完美了



--------------------------------------------------------------
  ㄟ 是怎樣 我剛剛本來想屯貨 結果官網都顯示補貨中啦

  我其實不是怕曬黑 是怕曬出斑來 太可怕了 選適合自己的防曬真的很重要啊  剛剛看到雅虎新聞 接下來的一周 紫外線指數偏高 大家要注意防曬啊 紫外線是女人的天敵啊



  朋友送我一塊專門洗嘎吱窩的肥皂耶 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