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沒錯沒錯  小時候的夢想   一直想去迪士尼玩玩

現在香港有了 飛過去一個小時二十分鐘 近的不得了

想想我年紀也不小了哈 趁著這次生日 找個藉口 就飛去啦!!


好可愛的迪士尼列車   我說香港真的是一個交通非常發達的地方  迪士尼列車的速度非常快

我從油麻地做過去 大概也才30分鐘   轉車也非常方便 香港的地鐵班次 密集度之高的啊!!








拉環也是米奇頭!!








迪士尼真的是個燒錢的地方 還沒進去 我就被門口的迪士尼法哭騙錢了 ><

哈哈 覺得哪頂比較好看?  我看大家都是買火紅的米妮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貓咪耳朵 好可愛啊!!

不過價錢非常的不可愛 不愧是迪士尼


 




一入園 就有大大的米老鼠在對你微笑





玩完一趟 我覺得香港迪士尼真的不大

園區分三個區 明日世界 幻想世界 探險世界














迪士尼的畢業典禮?







小朋友穿公主裝 好可愛


沿途上會有一些小表演   這些人在唱一些屬於迪士尼系列的歌曲

很好聽呢!!


敲鼓表演 只是他們敲得不是鼓  他們還會自己演狀況劇 很有趣



在說玩具總動員的故事  不用擔心聽不懂  迪士尼內 所有的表演都有分普通話 粵語 英語版本

所以看表演要注意時間喔 我就有聽到粵語版的史迪奇 完全聽不懂




我為了收集這個星級牌  可是到處抓著工作人員要 ><

而且聽說星級牌有四十幾種 我的天啊 哪收集的完啊?





但是我都拿到小精靈重複的啦 我不依我不依



歌舞青春   我一直在等所有的迪士尼人物大遊行 可是都沒等到 嗚嗚 好可惜 我完全都沒看到公主><


行動鋼琴

我覺得這是迪士尼所設施最恐怖的地方了 他會讓你大失控 管不住錢包啊!!








我愛的瑪莉貓   話說那個電動瑪莉貓 怎麼有點像山寨板的?













米奇米妮結婚了 喜餅禮盒


貴到吐血的迪士尼餐 這一餐要價300  硬梆梆的飯  加上一瓶飲料

進來迪士尼 最好先吃飽 自己準備水 裡面是有飲水機啦  在進來 否則裡面的餐 真的很貴

裡面又不能帶東西進來吃 在門口可是會檢查包包的    你好樣的 迪士尼  這一餐 是我在香港吃最貴的一餐 而且還不好吃



園區內也有麵包店 想當然 一定也是貴到炸












馳車天地

這個慢到要命 基本上我覺得是給小朋友玩得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每個人都會一把雷射槍 瞄準怪物射擊 就會有分數

我的分數還頗高ㄋㄟ



其實還有很多設施 都沒拍到 我覺得幾乎都是適合小孩子遊玩的

每項設施大概都十分鐘內可以結束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大概就是米奇的3D卡通了 不僅配合音效  還有配合情節吹來的風 跟噴出來的水

真的很棒!!


園區內的遊園車















園區內 工作人員用拖把畫的 史迪奇




我沒有拍到公主 嗚嗚 

園區內的服務人員 態度都好親切 幾乎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笑容

要求拍照的遊客很多 它們都還是非常的有耐性

想要拍照 可以請工作人員幫你拍  他們還會用自己園區內的相機幫你拍

想要的話 可以到相片館沖洗 但是一張不少錢喔

還是用自己的相機好了


可愛的奇奇蒂蒂 在跟遊客拍照



大家都入境隨俗 進入迪士尼世界 怎麼能少了裝備?




這是我在迪士尼的小小失心瘋 哈哈哈

我還有買了 我最愛的巴斯光年 跟胡迪的扭蛋


我在園區內 立刻就看到有人馬上穿呢



從早上十點入園 玩到晚上七點半放完煙火  整整玩了一整天

晚上的煙火 真的好美 配合上音樂 燈光  完美的ending

迪士尼果然是個會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地方

香港迪士尼 並沒有之前大家所說的骯髒 壅擠 還好還好 去之前我還很緊張呢

接下來 我要挑戰日本的東京迪士尼!! 日本的迪士尼一定更美 好期待啊~~~~



又要再一次稱讚香港的交通  因為是看到最後 其實很擔心 出去會不會整個交通大癱瘓

結果並沒有 離開的交通工具有巴士 跟地鐵  可能班次非常的密集 所以完全沒有壅擠的人擠人狀況

回程的地鐵 還有位置可坐呢!!



記得給我給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