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是真的失心瘋 但不是在小香失心瘋 噗

我是很想啦 但是無奈口袋不夠深啊


我說香港真的是一個消費天堂吧?

幾乎大街上看到的都是 CHANEL  lOUIS VUITTON  DIOR  FENDI  TIFFANY...等國際大品牌



每一間都在比大的啦!!



這間好美喔 整間是玻璃屋呢




我只能在zara失心瘋了  在香港zara算是極度平民的牌子吧?

我覺得香港的zara比韓國的zara要好買多了 價格也比較便宜 甚至我覺得衣服種類也較多耶

有二間  一間在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的有二層樓 但是男生部份 我覺得有比較少

但是我覺得這裡的試衣間比較乾淨




一間在香港站  這間男裝 還滿齊全的


這次來香港的zara 讓我見識到什麼叫搶瘋了

連試衣服都要大排長龍 所以我都只好一次拿個十來件試穿

還有選好的就拿在手上 否則你一放下 想要再買到的機率就低了

我還碰到我拿在手上要去試穿 有個女生眼巴巴渴求的眼睛望著我 問我說 我手上那件s號的能讓給她嗎?

我的媽呀 是有沒有這樣誇張? 事都沒有地方可以買衣服了嗎?



以下是我失心瘋的下場 .......... 



這顏色也太美 穿起來超顯白的






又來一發性感低胸裝  可惜我沒海溝啦 















背後是挖背的



這個花色 我覺得超有異國風情的 好低胸啊







黑色那件好美喔 背後整個是挖空的 脖子部份有流蘇 整個性感炸了 可惜沒有尺寸了


這件都是愛心喔 是連身褲









背面有玄機 是蕾絲的




我覺得這件 有翹臀的感覺 哈  這件事短褲喔


上面都是滿滿的蝴蝶結


這系列的雙排扣超可愛!!   這個花色好復古!!  點點配上紅花 真搭





扣子是做船錨樣的

海軍風 也讚




紅色的很亮眼






這件上衣穿起來好合身 很舒服 v領的低度將將好 小小性感  我想豐滿一點的人 可以爆乳吧? 羨慕








花花裙 每年都有的定番款!!

豹紋配上蛋糕裙 不會老氣



這件我也超愛他 他是那種麻料的老爺褲 又不會老爺的很誇張 長度也非常棒!!

質料夏天穿嘟嘟好  大心

很可愛的牛仔褲 是做縮口的 穿起來很俏皮 






這件我超愛的 是在最後一天要上機前還飛奔到 銅鑼灣站的zara買 香港站的已經完全沒有尺寸了





野餐籃 



上面是可以綁起來的 還有那小串珠 顏色配得好可愛喔



嗚嗚 其實我還有一個包包沒買的 第一天看到的時候沒下手 結果決定要買的時候 竟然全部被掃光 嗚嗚





這個不是在zara買的

好好看 我一眼看到那條文的連身長洋裝 就好愛


哈哈 是不是有大胸部的效果!! 我自己覺得啦


又來一發低調小碎花


鬆緊點點裙

這次的hm 讓我興趣缺缺


男生的小褲 好可愛!!







哈哈哈哈 這個逗趣 浩克的內褲 應該是浩克吧?




SWARVSKI 香港境內都是免稅 所以在這邊買 真的有比較便宜耶


喔喔 好美 可惜我覺得相機拍不出來


這個手鍊好美啦!!!


上面還有鑲鑽ㄋㄟ  細節部分也做得很精細


金百利是十二點才營業喔

可惜這裡不是我的菜 這裡感覺像是台北的萬年大樓

裡面很多小小間的商家 但是我發覺商品的重複性非常高

我在這裡大概晃了半個小時 空手出來



海港城旁邊的高級精品區 我 我 我 只在旁邊走過去而已 完全逛不起啊




因為我住在油麻地附近 所以晚上去逛了一下 廟街(男人街)這個在油麻地  

西洋菜南街   通菜街(女人街)   花園街(球鞋街)   這些是在旺角站 但是其實距離都不遠 走都可以走到 十分鐘之內吧

基本上跟台灣夜市沒什麼太大差距  就是賣一些比較便宜的衣服 跟一些小雜貨

但是這裡的夜市會直接賣盜版貨 很妙 我看媽們都直接把目錄放在桌上 讓客人挑選 沒有實品看

應該是怕被抓吧





哈 我也不免俗 買了我香港T




哼哼 這間店的老闆服務態度超惡劣!!!  大家若是去

千萬不要找他買  害我心情都不好  (謎之音 就是上方廟街路牌旁邊那家)   偷偷說 就是最後一攤啦



香港的物價真的很高耶 平均消費都不低  這次來 真的都只是逛逛小東西 小店

精品真的都逛不起啊 

我只有在ZARA 買買 其餘地方幾乎都沒有消費 真的是太可怕了


給我推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