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本丸小公主剛來的時候 還是個非常含蓄的姑娘

隨著他年紀的增長 跟我的熟悉

他也越來越喔噴了 睡覺姿勢一整個越來越豪邁


有一陣子 他非常愛睡在很硬的書上   看著他那樣睡 我脖子都痠了

他老大 可睡得甜呢



常常睡到打呼


幫他買了粉紅色公主小床 但姑娘他的睡姿可一點都不公主



粉紅色公主小床  髒了舊了 公主你就不躺了 也太大牌了



後來乾脆霸占我的枕頭!!   時不時不開心就給我吐在我的枕頭上

瞧瞧你那水汪汪的大眼睛



搬到新家後 你超喜歡居高臨下的感覺   只要念你兩句 不開心就往樓上跑 



我家白木的本丸公主   我真希望你可以趕快回家來 

每天晚上跟我搶枕頭 逼我睡覺前幫你按摩 在我耳邊很吵的打呼

把毛噴到整個家都是   生氣就亂踢貓沙

















我們家本丸生病了

發現的時候已經瘦成這樣了   都是我的疏忽  都忘了你已經不是小姑娘了

是個老婆婆了 時間過得好快 快到我都忽略了小公主的年齡

我應該多花點時間陪你好好適應新環境的  





這幾天幫你打點滴 打到我心也好痛

每天要吃那麼多藥    還買了嬰兒雞肉泥給你

為了討妳歡心 幫你弄得流動水  否則你老是去看馬桶的水  害我要一直按沖水



但是好像都太慢了   這些都還不夠 不夠讓我們家本丸小公主恢復健康








一直有鴕鳥心態 好害怕把你送到醫院去 就再也回不來我身邊

但是我知道醫院還是比起我的陽春照顧專業多 


看著在醫院籠子病房內的本丸 心裡好難過  本丸一向膽子小  在醫院裡一定很緊張 很害怕

本丸你要加油 要認真吃飯喔 要多喝水 不要亂罵人 不要亂發脾氣

才可以趕快回家





醫生說本丸是慢性腎衰竭

腎有一顆已經萎縮 肝有一顆有腫瘤 







本丸 我們要一起努力 

你要努力活著 我要努力更加仔細小心照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