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身牛仔洋裝   這個店員穿起來好好看 長得好像娃娃喔 頭髮捲得好可愛







海洋風牛仔長褲 S M 有些微彈性


搭配條紋上衣 



羈皮外套 只有一件




蕾絲下擺砰砰上衣 從去年 蕾絲就一直燒不停阿

不敢嘗試的 可以試試看這種


背後可以綁帶


綁帶短褲 這款很挺喔 2色




背面



搭配西裝外套 就很好看


湖水綠澎澎袖上衣 這個顏色好特別 超春天的ㄚ

還有白色


蝴蝶結綁帶裙  簡單的配個白T 就很好看


細肩帶小碎花上衣 超好看的 這件!!!


2色


粉紅色的






蕾絲砰袖上衣 可當內搭 三色喔 米色 白色 黑色



這個是我私人愛的穿搭  水藍色絲質襯衫+大蝴蝶結裙


這結蝴蝶結裙超挺的 穿起來好好看



襯衫有2色 藍 粉橘
裙子有2色 卡其 黑


蕾絲短褲


蕾絲短褲  很有質感  請忽略我欠打的笑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


砰砰袖上衣










有2色 米色




蕾絲背心灰色




蕾絲鬆緊帶澎裙





超韓風蕾絲腰身上衣  


小碎花腰身洋裝 這件超顯瘦的  都只有一件


還有很多超美春裝 會慢慢放上來   可以到相簿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