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有料想到這次來會碰到大雪

剛下飛機看了一下溫度還有6度呢

記得上次來度數是3-負的1.2度 也沒下雪

這次運氣真的很好啊

第一次在市區看到大雪紛飛的奇景(對身在台灣的我 算是奇景了吧)



這麼冷的天 我們一下巴士 放好行李 就先來豪華版的地攤吃個熱騰騰的食物

準備儲備好戰力 迎接接下來的大廝殺


這是我上次回台灣 還有念念不忘的味道 炒血腸  裡面有腸子 跟糯米加血做成的仿腸子?

好好吃 好辣 真夠味    我可是冒著腸胃炎再度發作的風險 硬是很狠的給它吃了


海鮮煎餅 也還不錯 要趁熱吃 否則會好油 韓國人真的好重口味


看我弟 一口接一口 三兩下 掃完整盤   這餐吃下來要價30000韓元    好貴!!!!!!  真的是豪華版小吃


上次來沒吃到的雞蛋糕  我這麼愛吃蛋 絕對不能放過


裡面真的是放一顆蛋喔  口味有點鹹鹹的 味道普普   一個1000韓元


晚上的消夜  那顆蛋 是直接在便利商店買的  很妙 她們都把蛋直接放出來賣 部是放在鍋裡濕賣喔


第二天到明洞吃的粥





這個這個 好好吃 真得好好吃 現在想起來 媽呀 怎麼這麼好吃  野菜蛋捲 5000韓元

整餐吃下來19000韓元 也沒有很便宜


明洞超大一包的泡芙


快比臉還大了


但裡面的餡空空的 餡是還滿好吃的啦 一顆1500韓元


必吃薯條大熱狗!!!   好吃  3000韓元



這個也好好吃!!!!鳥蛋插麻糬 在東大門運動場買的


這個大亨堡跟漢堡保 也好好吃


大亨堡


漢堡寶








大熱狗+不知名食物


煎餃好妙 是搭配生菜跟類似美乃滋的醬  ><     不和我胃口


吃起來口感略油 略濕 我還是喜歡吃乾乾的煎餃



最後一天 本來是要去找陳奶奶的一隻雞 

但是完全鬼打牆 找部到什麼三角建築物!!!

又拖著很重的行李 我老弟又腳扭到  我帶著一位殘兵

陳奶奶 我只好下次再跟你相會了

只能就地在東大門市場 吃一吃

結果這餐還真道地

這裡點餐超難點 部項一般餐館 會有食物的圖案可點

只好指著它們桌上的東西亂點一通

本來想點我朝思暮想的炸醬麵的 但是都是OOXX

隨餐附的小菜 真澎湃


石鍋拌飯


這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哈哈


附的湯  超級鹹


小菜裡的魷魚耶....好豪華

這一整套吃下來竟然只要10000韓元 比之前吃的豪華小吃攤還要便宜說





    陳奶奶 我下次一定要找到你 等我

    我好想吃炸醬麵   台灣到底哪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