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男鞋 真是超好買

我弟來到這 差點崩潰下跪在這

樣式多又年輕 又好穿














藍色牛仔合身襯衫*2


骰子棉質外套*1


橘色骰子外套 粉嫩的顏色超可愛*1


飛鳥*2 跟開花樹T*2


我弟的菜 不知道為什麼他說看到這件他很有感覺

我不知道他是對熊貓特別有感情?  也是*2



又再度下跪腿軟區







韓國人真的很愛穿緊身激凸裝  這件是可以把手袖 扣起來的







好多帽子啊 好可惜 一頂都沒買





藍細條紋*2  紅細條紋*2



 藍綠大格紋*2





綠棉質V領外套 *1    淺藍棉質V領外套 *1






UNIQLO牛仔褲

UNIQLO女生連帽外套  桃粉S*1 M*1   黑S*1  藍S*1  寶藍S*1



西裝背心


哈哈 我弟本來要買這雙的 好好看 整雙是雞皮的 顏色也搭得好好看   結果是老闆私物  飲恨



樓層中間的小歇區 很多批客批累了 乾脆直接倒在這睡


免費上網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