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六位主角是槍槍槍~

可愛的髮哭們





這款髮哭的樣式圖案是我超愛的 復古風


這個我拿到 本來怕帶上去會太誇張 可是意外的完全不會   效果很好呢!!

頭上整個不拎不拎的











嗚嗚 鮪魚 我的睫毛  嗚嗚   變短了><


這款帶起來比較秀氣 是米色的底配上格紋金練   好好看!!

是不是立刻沒氣質變得有氣質了    (好啦 我自己說爽的)





要低調的 就來這一款囉~ 低調的咖啡色配上精緻的印花 













最後~我一直都很試看看韓劇裡面女生 都會綁的光溜溜啾啾頭

但無奈本身的胎毛得了爆炸病

所以每次如果只綁光溜溜   就會好好笑!!!!




ㄟㄟㄟ   現在帶上法哭  是不是病情有減緩點?

好啦  好啦   是也還有點好笑

我手殘  還不是很厲害

不過有沒有一點韓國光溜溜風啦?




打完~收工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