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太好了  快把長靴拿來發 

否則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直接就變夏天了

這雙之前也有出過場   這雙鞋不是我在歐露

真的是很好穿  不虧是鞋界的好穿王

這雙我可以不穿襪子   走一整天也不會磨腳

也不會痛   重點  鞋身又很輕  不會因為是真皮

就讓你變成穿完後就會鍊成輕功水上飄的好武功

而且這種款式 是基本款  幾乎每年都可以拿出來搭配的

而且不會變成復古風 


 



我現在才發現  這個拉鍊的好處  因為我自己的靴子  幾乎都是梅拉鍊的

有了這個拉鍊 我發現在塞牛仔褲的時候   很容易就可以把褲子順好

不會積在腳裸處   弄不好  這個設計真的超方便


他雖然很輕很軟

但是可是一個人很站的很挺


這幾年aso的鞋款   真的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

靴子的楦頭 跟筒寬設計真的很重要

筒寬設計不良 不夠挺  很容易當你塞牛仔褲時後

會變成米腸腿  

這雙不會啊  我塞的還不是一般很緊身的牛仔褲咧





有脫窗的嫌疑


把反折部分拉起來   背後看起來腿好長 哈哈

不過要反折的話   褲子要穿夠短

否則會有腿變短的感覺




之前過年的穿搭

這款超素   可以變成任何的風格








搭蕾絲洋裝也不會突兀

超級女孩風  ㄎㄎ  我自己覺得這樣很日系的感覺

好  除了臉之外  






 推一下推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