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必出經典款  流蘇靴    長筒  短筒  都有

我瞄了一下我的鞋櫃  我幾乎每種長度都有><   而且我都還是駝色系!!

果然我買東西  有鬼打牆的跡象
 
我很容易被一些可愛小細節給迷惑

小兔今年也出了流蘇靴  而且可愛的是上面還有小兔的logo!!還有小鉚釘

喔  可愛弊了!! 



她們家的這一雙楦頭 是做比較修長的喔

這種楦頭真的比較修飾腳板

又不會太過可愛感   我有一雙是圓頭的  怎麼穿都是淘氣感  哈哈


很貼心後面有做拉鍊  方便穿脫

這雙算是麂皮的  底也算軟  我穿趴趴走  還沒腳痛問題






他很適合平常休閒的打扮

出門逛街也很適合走路


 
 這幾天也太冷了吧!!!!!  我們的春天在哪裡?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