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中原夜市真的是個惡魔區!!! 我我我我我我本來只打算買一件婚禮要穿的洋裝而已

我才跟我弟  逛了幾間店而已   就變成這樣子  中原夜市現再開了好多間精品店

好像要跟師大夜市一樣了 精品店的價格都好嚇人  外套竟然有開價到5000多的!!

喔  不要 不要  中原夜市拜託你  不要變!!!!!!  你是我最後一塊的便宜血拼之地啊

我得先解釋   這裡面有很多不是我的   我弟得比我還更多啊!!! 

因為最近婚禮參加的很多   之前的都是夏天款的  想要尋覓一件冬天可以穿得

重點 是要很熟的!! 我好想要很熟的洋裝啦  否則我老是覺得自己是小人國的感覺


我才逛沒幾間  就在這裡黏住了

這間衣服真的是比較不走流行款  很多很特別的衣服

最近幾乎都快看不到除了韓版的衣服了

所以我在這家店耗好久

我買了這件  我覺得好可愛 好可愛

它是一層層的波浪 疊堆

其實肩膀部分是透明的雪紡  但是我好像肩膀太窄了

老闆娘教我疊兩件衣服穿  這樣看起來比較撐得起來

是不是頗具舞台效果  



嘖嘖嘖!!!  這件強猛  我不知道老闆娘為啥拿這件衣服給我穿

我本來一直拒絕  我覺得實在是不是我的菜

感覺好老氣  我是要成熟  不是老氣!!

而且拿起來的時候  實在是覺得衣服也太窄太緊了吧!!

是天龍國的人穿的衣服吧

結果一試穿  威!!!  你們瞧  是不是還挺性感的?

黑色的薄紗  搭上白色的雕花蕾絲  感覺有點上海灘的fu~

哈 決定是他啦   我要穿他去參加婚禮!!


 喔喔喔喔  我一直很熱愛  骨董包包!!

我近來這家店  其實是被門口的這個包包給吸進來

好好看~~~~  買啦


這個也好可愛

小手拿包 上面的紋路  好有我媽媽那年代的味兒

但可惜他不是真皮  而且好小  真的只能放個手機 錢包就滿了  只好放棄他



登登登   很嗨的彩色點點褲襪

冬天很需要褲襪的加持

 
穿起來在腿部的樣子  不會透膚

而且太可愛  有像有點太可愛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我們直接殺到我很愛的古著店

我來這不是買衣服   是很愛她們的包包

她們非常多  好好看的骨董包   而且價位  很合理

這裡每次來都像是挖寶

這次這個是我挖到的寶   


今年韓國很流行這種硬殼小方包

這咖皮革保養維持的不錯  黑得發亮呢

扣子的地方  開法很很特別


重點是裡面  他開的方式

是不是很特別!!! 但是骨董包難免會有點斑駁使用痕跡

但是這就是他迷人之處啊


 
我弟買了一咖  男生用的骨董醫生公事包

它可以放得下A4  

 
整體狀況維持得很好

男生背  大小剛剛好  綠*咖的配色  也很美

骨董包的美 不管是款式  五金的細節  皮革的顏色  不是現在仿古的包款模仿得出來的

好的東西  果然歷久彌新  越陳越香








穿搭來啦~~~

我出門前其實好掙扎

發現怎麼這摸短!!!!  短斃了啦

而且好合身  我都不能有一點點的放鬆


而且上身的薄紗  讓我覺得好害羞

我只好硬是在裡面又搭了一件 蕾絲內搭





背面  是不是真的緊翻又短斃了

害我當天整個超不自然  一直拉裙子 


因為實在是太短  我搭了一件長版的外套

 否則我真的不太敢在路上走




 
 這件也是上半身是薄紗

但是我在裡面穿了一件 深色的長內搭


很適合趴踢 穿

它的波浪很扎實  整個超有澎度的



其實單穿不搭內搭  應該會比較性感




搭皮衣外套

感覺比較有個性  比較像是我平時可以穿得樣子





再冷一點  可以搭件毛衣

露出一點下襬的薄紗澎澎裙





這一件顏色好可愛!!!

雖然有裝年輕的嫌疑  可是她才400  但是我還是買下來了

好可愛的黃  腰部是做鬆緊的   沒有身材限制啦

還有口袋
 

下擺有車俏皮的白色蕾絲邊

  
嘖  果然穿起來好年輕!!
 






愛跌倒骨董包

是不是好可愛  整咖是真皮的
 


 
 


這顏色很百搭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大小還滿能裝   該裝的都可以裝進去  


骨董硬殼包

背起來真的好好看!!!  挺的咧


   給一天到晚都在殺紅眼的彭小雁跟殺很大的弟弟  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