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這件衣服 我一定要幫它開個專題

超嗨的一件衣服    我的菜啊 我的菜

乍看之下 我以為是連帽的洋裝   結果大誤!!

該幫她取什麼名字好呢?

小鮪魚說 這是阿富汗婦女裝







如果硬是要分開也行啦 如果勇氣十足話 也是可以搭出滿有創意的搭法









真人穿搭
小鮪魚你的臉 是要配合衣服嗎? 真敬業




是不是 是不是 好有意境喔   哈哈哈哈哈

太嗨了啦 我買了 哈哈   恩恩  雖然我還沒想到啥時可以穿這件出門 恩恩 我去韓國的時候就穿這件吧


打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