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連假去了一趟高雄玩

因為帶著我老母 所以整個行程走鬆散路線

三天行程 只去了義大跟夜市   阿 還有走馬看花的旗津


這是我這次訂的名宿

米果的家   說實在的見到本人是有點失望

因為網站上的照片很美  但是看到房間時 我還是真的有一點傻眼

還有老闆也沒有多親切....哈 我以為名宿老闆都走親切路線說

這間是一房一衛去改的

所以他把客廳改為一個房間   所以總共變成有兩間房



第二間房



有小廚房







唯一我喜歡的是  我們住的是頂樓37樓  好高(坐電梯就要一分鐘吧?)

這是窗外的風景 望出去 還滿美的






這個烤黑輪三片只要20元!!

好便宜!! 我看現場都人手一隻

很好吃  跟我們這邊的黑輪味道很不一樣呢


看我老母吃的








搭了渡輪到對岸  走走



超難吃的熱狗

誤以為跟韓國我朝思暮想的熱狗薯條一樣

很貴 一支50ㄟ





這家小店賣的東西都很特別   老闆說 這裡絕對不會有跟他賣一樣的

我在這家買了很多小東西

哈哈 正妹我留下啦!!!




我老媽沿路一直在找螺? 還是貝殼




這裡也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很歡樂的名謠 我老弟買了一張她們的cd 但我看他現在還未拆封 躺在桌上


比我拇指還大顆!!


海之冰!!  一定要報到的地方



五倍大!!!來吧




滿滿的水果冰!!!!   看了就好過癮


一下子就被秒殺了

我覺得來吃海之冰 一定要點水果的  才比較不會膩



哈 連瑞豐夜市也可以捷運到啊!!

是不是超方便的



超可愛的阿咪杯子!!!

現在看來每一隻都好可愛啊!!!



超寫實的面紙盒!!!   它是紙糊的喔

可惜老闆不准拍照.....否則後面還有超多很特別的款是說

我在這小攤 就買了三個



我老媽趕時髦  也買一隻狗回家




瑞豐夜市整個爆炸多人的!!!而且  幾乎有點寸步難行

再加上高雄悶熱的天氣  跟夜市密集的燈管

真的是熱翻我了



老媽神射手



招牌粉圓愛玉

恩....還ok



超貴啊


同一攤老闆拿出來私房的加鹽加黑醋冰!!!  上面那黑黑的是黑醋喔

好妙的口味   入口的那一剎哪  微酸微甜微鹹的奇妙口感

哈哈  還挺不錯的  我老媽還猛喊續碗!!  但這一杯可不便宜啊 要60喔



實在是太多人

帶回家繼續續攤的消夜們

說實在的 滷味 還真不和我胃口啊

而且好貴


戰利品們

我這次可是一件衣服都沒購入!!  太強了

因為私心的覺得中原夜市比較好買

到哪我都要買筆 哈哈  有一隻蟹腳筆


武功祕笈是名片簿




我可愛的阿咪杯 我竟然只帶一組回來!!


杯蓋是很可愛的笑臉




這隻狗頭 已經開始在我家服務了 超逗趣低



真的很鬆散的鬆散小旅趴萬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