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家好幾次 但是一直都沒有進去 從外面看 感覺像是咖啡店



店內裝潢 還滿簡單舒服 環境也還乾淨 應該是因為是開的店吧

隔壁是Cafe Latte


食物還沒來 先來一枚爆牙妹



經典肉醬義大利麵  味道不錯  我覺得以這樣的價格來說 算是表現很步錯啦

不過還是輸意麵房啦  但是店內氣氛環境大贏



我點南洋辣醬海鮮麵 這是店員推薦的啦

其實不會太辣 味道也還不錯 但是我覺得麵偏乾 偏硬了點



還有胖嘟嘟兩隻蝦


我點的是套餐  麵+沙拉+冰沙  這樣才150元耶

其實是有a餐 b餐  麵+麵包+飲料+濃湯

沙拉味道也不錯 生菜也很新鮮


湯算是普普


飲料不會是因為是套餐的 就弱掉耶

我點太妃糖冰沙 很好喝 不會偷摸魚變稀稀的

也不會來的很小氣 咪咪哀杯 份量很夠



另一個讓我加分的 是上菜速度非常快!!


二個人吃二個套餐 才300 有麵有湯有麵包有沙拉 有飲料



原來是連鎖店ㄋㄟ



它們很妙的是 要在外面先點餐喔  是不是看起來很像賣飲料的?


吃飽喝足心情大好啊~~~



-------------------------------------------------------------------------

 Cafe Latte 跟chi-pasta是同一個老闆 但是 chi-pasta 價位好像有較便宜

 騎士出任務 沒有想像中的好笑 但是卡麥還是很美ㄋㄟ...

 耶耶耶 今年要學會換氣啊
arrow
arrow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