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入手的新玩具  上次看別人玩了一次

我心就一直惦記著他   又去誠品摸了他兩次  無奈他價格真的有點偏高

害我一直狠不下心 帶他回我家......

直到那天 又去誠品看看他....又在天人交戰時

撇眼看到一本得癌症又再度復活的書.....

是!!  我要把握當下!!!   刷刷刷!!! 



拿到當下 迫不及待 還沒回到家

我就立刻拆封了 整個機身都是塑膠....

只有鏡頭那裡是金屬吧?

他不需要充電 沒有任何電子零件

上面那個小海豚是水平儀   是說 我試了好多次 很難抓水平啊




吸引我得地方在這

她拍照的開門鑑 基本上是那個拉環!!

很酷吧   拉完 他會自轉360度!!!!  嗨不嗨啊~~~

全景ㄟ!!!  好有FU 好有FU!!好有梗啊!!!!!



這台是底片機喔

太久沒碰底片機 第一次玩的時候 連裝底片都遇到瓶頸

他轉底片是用底下的那個柄慢慢旋轉


買得當天立刻殺去買底片  他底片是適用一般36張的  基本上底片不會有太大問題

當天就拉了一捲  因為他是全幅  所以大概36張 只能拉7~8次

第一次不知道 還猛拉 結果把底片都拉爆了







登登登 我的360開箱

不知道是不是  我手很矬  明明室內光線很充足  但不知道為啥拍出來這摸黑

哈哈 我都快看不出來我在哪裡了

第一捲拉了七張

就洗了340元 真得好貴!!  加上一捲底片120

總成本來到460了   非常非常燒錢啊!!!!!!  太可怕了

是條不歸路  要進來者 要三思啊










補充一下他的官方資訊

Lomography Spinner 360° - 360°全景風暴

Lomography Spinner 360° 讓世人見識真正的 360° 的全景相機,體驗前所未有拍攝經驗,
讓我們對全景攝影有著更不一樣的理解。Spinner 360° 的操作方法特別但是簡單,
單手持相機、另一隻手拉下快門繩再放開,搖鏡設計的它在彈指間從左至右轉動,
輕易紀錄下多達 360° 、拍出比起已知的廣角照片多起碼4倍的全景照。
從腳底、頭頂、垂直、搖晃拍……沒有任何固定方法, Lomography Spinner 360°
再次激起你以 Analogue Photography 的創作的念頭和熱情,拍出真正獨一無二的 360°全景照!



相機特點

  • 使用方便沖35mm底片

  • 能於每卷標準 36張底片 拍攝8張全景照片

  • 以橡皮筋圈驅動、手動曝光

  • 可作手動長時間曝光

  • 附天晴 / 陰天光圈設定

  • 附三腳架孔


相機規格

  • 水平可視角度: 360°

  • 垂直可視角度:66°

  • 可拍攝照片數目:8張(標準36張底片計算)

  • 快門速度:1/125 - 1/250

  • 手動慢快門光圈值: f/8, f/16

  • 底片格式35mm底片




敗了這台.....無止盡的燒錢路展開了

我現在正在尋覓負片掃描機........否則花在相館上的錢 沒多久我就可以再敗入一台了

哪裡有便宜的掃描機啊!!!!!!!!!!!!!!!!!!!!!!!!!!!!!!!!!!!!

ㄎㄎ 我還有二捲還沒洗ㄟ....希望可以成功啊

底片機 就是這樣讓人又愛又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