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非常懶惰保養的人

超討厭在臉上塗塗抹抹很多

寧願把時間花來睡覺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四周圍朋友的叫囂警告

害我也莫名的緊張起來

可是我又討厭那些繁瑣的保養程序  

哈 在今年夏天無意間看到 小S的廣告

蝦米 喝的保養品    只要用喝的就可以保養皮膚   也太誘人了

這擺明就是上天聽到了我這個老少女的祈禱   造福我的


以往我冬天最怕的就是臉脫皮   我的臉屬於超乾肌的

到了冬天就是會像蛇一樣脫皮

今年冬天 我完全沒這困惱

不知道是有喝有保佑?還是今年不夠冷?

不過最起碼今年的皮膚狀況還算穩定

不會蛇脫皮 讓我超尷尬


懶人保養1

以下是兩種 我都輪替喝

白蘭氏那瓶 我在夏天都會放冰塊再加水稀釋喝 否則也太濃了一點 常常喝 怪噁心的

另一種是跟朋友買的 是膠原彈力飲品

號稱有b2 b6 Q10   每天一平會擁有彈力 緊實 細緻的好肌膚

喝起來有點淡淡的水蜜桃味    比起白蘭氏那瓶稀了點   比較不膩 

我都是晚上睡前喝 要不然就是隔天一早灌一瓶   這個我也喝了快半年





以往我在台灣幾乎是不買保養品的   出國真的很容易讓人失心瘋 買進莫名其妙的東西 

這個是我在韓國買的晚安面膜 

不過這個面膜 我真的是超愛的啦   害我現在愛上敷面膜  這麼方便的東西

根本也是發明給懶人用的吧? (我自己說的)

晚上洗完臉   我會把這個抹的厚厚在臉上   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等到微乾 就去睡覺

重點重點 他不用洗 超方便的

而且隔天起來 皮膚真的都會嫩嫩的 大心

這一瓶 基本上我每天都敷

懶人保養2




像這樣抹的厚厚一層

等到八分乾 就可以去睡覺啦

其實是不用等八分乾啦

可是因為我趴睡 所以非得等半乾   否則都給枕頭敷去了





請忽略我欠打的臉  跟亂噴的胎毛

早上起來 就會有水嫩的好皮膚

我沒作弊喔 沒有開美肌功能

是用自然光模式拍的



A.Y.E. 1% C60 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我最近發現的好物)

  • 含有珍貴的高濃度1%C60 RS™ 防皺美白成份,使肌膚在簡單的保養程序中更加白皙
  • 能長效的幫助肌膚維持年輕活性。
  • 全效保養。促進肌膚賦活彈力,平滑肌膚,有效改善毛孔粗大膚質。
  • 改善肌膚乾燥粗糙問題,長效保濕卻沒有不適的黏膩感,且具舒緩功效,裡外持續透嫩。
  • 協助活性能量成分滲透並吸收到肌膚需要的部位,能同時抗老亮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協助熟齡肌膚改善極在意的細紋、鬆弛、暗沉等問題。
  • 調理肌理,提高粉底的延展性與持久度。

1%C60 RS™-日本熱賣抗老寵兒 防皺保養新星

輕熟女的抗老聖品 建構全方位抗老美白機制
   (我是輕熟女 我需要我需要)

C60的分子具有強大的抗氧化自由基的能力  是維他命的125倍ㄋㄟ

我已經用了一個禮拜  補水功能真的還不錯   我覺得臉頰兩邊的毛孔有比較收斂了點

皮膚也比較沒那暗沉

美白嘛 我是真的還沒感覺><

重點是他的吸收能力超快的!!!!!! 

可能是因為他的分子極小   擦起來一點都不黏膩   我最怕擦起來黏黏的東西

白天我就擦這個 跟我在韓國買的IPO  就解決了


懶人保養3






接下來 是我個人的私心   這應該也算是懶人保養吧  ><

我基本上是晚上絕不喝沒味道的水的人

白天都喝夠本了

我晚上絕不喝沒味道的水

可是一般飲料又熱量高的過頭

我只是想喝點甜甜有味道的東西 但是又不想付出代價

哈哈 結果讓我找到這個蔓越莓汁

熱量低到嚇可啊

雖然熱量很低 但是也不會難喝喔

酸酸的口感

懶人保養4



好低的熱量啊




以上打完 

基本上我覺得要有好膚質

還是要吃得好 睡得好 保持開心的心情  ^^


P.S.一下

最近瘋狂愛面膜   看到ORBIS蒸氣泡泡面膜   好想買

用會發熱的綿密泡泡做溫熱療法!........泡泡會發熱耶

等我買了 再來分享啦^^


P.S.二下

為什麼我沒有推推功能呢?為什麼為什麼?

我要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