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一起吃的好處 就是可以共食 菜也可以吃2種

菜就像我家裡的阿母 炒的一般好吃

有附上三種醬料






我們點套餐 套餐裡面的蝦子  法式海大蝦

我覺得起司味都蓋過蝦子味 

也吃不出蝦子鮮不鮮甜

有附上茄子 干貝 鼻涕菜 鱈魚



擺起來真不漂釀 好空虛


起司培根蛋  蛋我都愛吃

蛋很嫩



鎗槍槍 主角來了  黛安娜菲力  配上炒過的蒜片 跟玫瑰鹽

這是7分熟  這個超好吃!!  肉超嫩 配上玫瑰鹽  暈倒了我

我覺得這一道可以跟夏慕尼pk啦  



頂級沙朗 也好吃

不過吃多 有一點點膩



一直有人說這張像肉乾




蛤蠣絲瓜湯  外面其貌不揚  超讚!!湯好鮮甜

而且喝不出絲瓜味 我討厭絲瓜

所以這道加分




附的湯 



超失敗的甜點    我覺的一個套餐 

要由甜點來作完美的結尾




--------------------------------------------------------------------------------

  雖然價格是高了點 但是主餐真得滿好吃 而且大廚超親切

 哈哈 這一間吃太久時間了 我都有點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