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褲襪第二發來啦~~~ 這次分享的是 愛假褲襪

這是我近年來 穿過最性感的褲襪了 哈哈  以前我都穿那種很可愛圖案的

一直很想試試這樣款式的褲襪


假裝自己是膝上襪  喔喔 要大推這種的

穿起來超級修飾耶 感覺腿很長很細!!!




搭高跟鞋  比例更好啊!!!!

我高跟鞋沒幾雙 湊合著配一下


臉實在是冏到炸

遮一下


是不是 看起來有一百漆吧  ㄏ哈哈哈


搭平底鞋 也非常ok耶!!

我本來以為 搭平底鞋 比例會不好

可是不會  是不是

看起來也是腿長啊~~~



唉呦 是不是!!

大家快去買一雙 愛假褲襪

因為小腿的地方 是做深色的 有修飾

圖案是到膝蓋上方 整個小腿有延伸啊!!!!!!!





這個角度好好啊

我腿立刻便長

哈哈

不喜歡穿短裙的

這也可以搭短褲啊~~

就不會過於成熟 或是有些人會覺得這種褲襪 很容易變得很煽情(那要身材好)


褲襪近拍

腿肚那兒是做 格紋的

大腿有一圈愛心 很可愛喔


休閒點的穿法

條紋T 加 俏皮牛仔短褲 加上休閒小短靴



洋裝 加高跟鞋

這種褲襪基本配備











好啦 穿這種褲襪

下半身一定要短啊   ㄟ 當然 否則都遮住了最性感的地方


我的臉有放空的感覺


跟我的韓國貴婦浴袍毛毛大外套 也是好朋友


去年 我買這一款毛毛的時候

穿出去 仁家都問我說 你的帽子跟毛也太大一圈了啊?

結果今年竟然大走紅 這種超大的毛毛跟帽

我終於可以 不用害羞得穿出來了


-----------------------------------------------------------

  還有好多褲襪 哈哈


 冬天變的好愛吃啊  我的踏步機又要出動了嗎?


 今年聽說是寒冬? 怎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ㄚㄚㄚㄚ 我也要吃酒釀蛋啦!!!!


推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