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張 超到位的啊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 T桖的創作平台 LOGOless

以前可能要印製一件屬於自己的T 會比較困難

有時候只是想要作一件 紀念性的

光是開模印製 件數 花下來不少錢啊

尤其是小量印製的話  更是難上加難

這個網路平台 讓你一件也能印 是不是超方便 而且價格也是OK的

突破以往 需要大量印製 才能生出T的模式

這對我們這種 小喀喀的人 真的是福音啊

以下是我們試印的結果

哈哈 我一定要說每件都超愛啊!!

因為都馬是自己的孩子

接下來看少少的分享照吧




這衣服 質料不厚 不薄

但有一個缺點  就是收到 有一股味道

不過洗後 就沒有了




這是我自己的臉 是我的LOGO

哈哈 像不像 像不像




這是我的帳號 哈哈哈















猴子臉的綠羊 可愛吧


他其實來的時候 有附送罐子裝著T

很適合當作禮物送人啊  送自己創作的T給別人 超嗨的

非常酷的禮物
 
----------------------------------------------------------------------

   點我可以去看看喔

搜尋我的帳號 不要打888 也可以看到我的T喔




推一下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