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再發落韓貨的 應該都知道這雙裸靴 我看好多人買啊

聽說這雙鞋很厲害 好穿好走不咬腳  而且有五公分高吧

鞋子前面是有點小挖的  感覺腳會被拉長一點點

這雙有三個顏色 我記得 焦糖 黑 灰色嗎?

我的是焦糖

上下兩張顏色 顏色差好多

下面這一張的顏色比較接近本尊

很好看的顏色啊 也是很基本的顏色

這雙是真皮 真皮的好處就是顏色會越穿越美啊  皮也會越穿越軟


其實我平時不穿高跟鞋的

連一點點跟我都會受不了 (心理作用)

我都覺得我會跌死 會出糗 走路很難看

我看街上有很多每每 不知道是鞋子太高還是穿不習慣?

走路的姿勢超級詭異 膝蓋會彎 腳會有點開開

感覺好糗喔 我不要我不要啊!!

所以當初看上這雙 主要也是因為她得跟是粗跟



而且還挺粗的一跟 哈哈哈

所以她很好穿啦

比起細跟的 好穿很多 

雖然細跟的穿起來好優雅啊

我終於可以穿洋裝 配跟鞋了!!(握拳)




搭牛子褲

這樣子 我怎麼有矮肥短的感覺?



搭傘洋~

我說這傘洋 真的不能單穿

也太讓人害羞了 這穿去吃飯 還得了!!




搭點點群

是不是 真的有修飾腿的感覺?





休閒的搭法

恩....我的大腿 看樣子 真得必須好好鞭策她了....








搭褲子 反捲一點點 也很好看~


他的這種跟 真的很好走

當然還是不能跟平底比啦

但是我穿這雙還是可以小逛街一下 

也不會磨腳 或腳痛的



太早起床 拍照 我的臉都好腫





而且他的顏色 我想應該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搭得款式跟顏色啊  是不是啊?

以上 分享 結束 下台一鞠躬 耶

偷懶好多天啦 拉拉拉拉拉拉阿
----------------------------------------------------------------

 希望所有的一切都能平安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