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冬末了......

上春裝的時候了

小鮪魚為回饋鄉親

來個冬末大特賣....

我也來去湊熱鬧

   

超可愛的軍帽 跟我之前買的那頂有點不太一樣

這頂是走超級甜美風




帽子佈滿整個點點 旁邊還有個蝴蝶結 是不是甜美極了








超多人詢問款  韓國氣質佯裝



喔喔喔喔喔!!這件我超愛的啦

之前津森也有出一款 

可是要價不斐 我買不下手><


這件枕頭外套超保暖的 又好可愛

更重點是 價錢美多了


以後要睡午覺 不怕沒枕頭了

這款的枕頭作的超挺的





嗚嗚....這件缺貨了



這件雪紡紗 是作連帽的喔   還有可愛的小裙擺





現在這種天氣 早晚溫差大

背心就很適合現在穿喔


而且我對毛毛的東西最沒免疫力了><
太可愛了吧


顏色繽紛連身褲
好搶戲的一件連身褲


這件的配色好亮眼
不過我覺得這件適合小個子妹妹穿
嗚嗚
我穿這件該邊超卡的



大家這幾天有空 可以去找小鮪魚看看喔 搞不好可以挖到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